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可期

2020-08-10 09:08:33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

  吴思佳 第四篇

  凡宇,郑人予未来可期!

  关于他们,我是在我朋友介绍认识到的。我在玩手机时,朋友突然给我发了几条消息。她说去优酷搜索少年之名》,给我们的大厂男孩投票,时我就不耐烦的跟她说,我懒得去下。

  但是我最后还是去了 刚开始我点进去的时候,我的内毫无波澜。刚开始的时候看到了我挺喜欢导师,比如易烊千玺,程潇。我那些练习生个个都不认识,只认识到我们的大厂男孩。

  初评级开始了,第1组上场时我就觉得很一般,没有什么亮点。觉得应该没有特别优秀的练习生了。就有点不耐烦的继续看了下去。前面上了好几组,我都觉得很一般,只能靠一些其他的让导师们让他们通过。这个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但是还是有一些实力比较优秀的人。

  正当我不想再看下去的时候。下一组出现了,那个组三个人,一开始上场的时候一个带着护目男孩子出现了在我的眼前。我的目光被他吸引了。还有一位,我觉得他上场的时候有种温柔感觉说不上来,反正令人看得很舒服。他们唱的是改编过后的《凄美地》。开头的那个声音,我就已经沦陷了,那声音真都很温柔也很让人觉得特别的舒服。我就急忙去看那个是谁唱的,原来他叫郑人予,他后面唱的有点像rap的那几句也很好听。反正说不上来的那种好听,一开始我就觉得我会粉上他了。

  接着第3个声音出现的时候,我也觉得很惊艳。那不是一般的经验,那种嗓音是很干净又很有力量的那种。他的爆发力和那种力度控制的也很好。到最后的时候,他和郑人予也一段合唱。我听了之后真的是沦陷了,那不是一般的沦陷,我在那之后听了很久一直循环着,但是每次听到时又会很惊艳。

  他们唱完这首歌后我又倒回去,重新再听了好久。我总是听不腻那段合唱。郑人予和凡宇真的很有实力,很优秀。但凡宇很可惜,他要退赛了。当时听到时我就懵了。就想着这节目好不容易出个唱跳都很优秀的练习生,可惜要退赛。我就很不能理解。但是这可能是命中注定吧!凡宇真是我的意难平啊!

  郑人予也很优秀,他有自己原创,唱歌也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他在后期的演出也很优秀,我会一直支持他。

  希望凡宇能再重新回到舞台,我相他不管在哪里都会闪闪发光。在我心里永远闪闪发光。所以凡宇和郑人予未来可期!我会一直支持的!金子是会闪闪发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可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