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归鄉”九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归鄉”九龙

2020-08-13 17:53:59 作者:归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归鄉”九龙

  在今年8月,我参加了三下乡活动

  我们“归鄉”实践队时间地点是在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九龙镇河头村。

 

  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河头村由原来贫困村变成了现在的旅游村,整改前后的村落可谓是天壤之别

  以前的河头村,野草有2、3米高,人基本上都不敢走进去的,旧房子倒的倒,不倒的也没人进去住;网络信号一点都不好电视机时候还会黑屏。而现在的河头村,风景优美基础设施已经很完善了,晚上也会有人来到河头村走走逛逛散散步;家家户户也都能连上网了。

  由于河头村旁边就是峰林小镇这个旅游景点,河头村里面也建立民宿方便旅客住宿,也能带动经济发展

  河头村第一书记说到扶贫工作主要有三点,一是抓党建治理,二是抓产业促扶贫,三是抓民生民心。而干部们紧跟党的领导能力大大提升,工作效果也很显著

  河头村也还有可以提高地方。我觉得可以引进共享单车,这样游客们可以骑单车进来,还能欣赏沿途的风景,价格便宜路程也不远。

  希望整个河头村能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归鄉”九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