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归鄉——三下乡实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归鄉——三下乡实纪

2020-08-04 09:40:29 作者:归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归鄉——三下乡实纪

  “归鄉”

  一年一度的三下乡活动开始啦!在今年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我们“归鄉”实践队来到广东省——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清远市英德市九龙镇河头村进行线下实地实践活动。而我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负责的是线上推文准备工作以及相关内容准备工作。

  河头村附近有洞天仙境、九龙峰林小镇、宝晶宫、英西峰林走廊、九州驿站·天门沟景区等旅游景点,有英石、英德红茶、西牛麻竹叶、西牛麻竹笋、英德沙糖桔等特产。通过此次三下乡的实践活动,让我对清远市英德市九龙镇河头村有了更深刻认识了解同时也让我对我们国家政府针对性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白我们现在所处的生活环境是有多么的来之不易时刻警醒自己珍惜自己现在的生活,要发奋图强为这个社会,为我们伟大国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在该奋斗年纪选择

  此次的“归鄉”实践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们整个实践队的队员在还未步入社会之前得到充分历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