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落男人的3个方法,胜过卑微讨好,他会上瘾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冷落男人的3个方法,胜过卑微讨好,他会上瘾挽回你!

2020-08-11 19:02:54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载入中…

冷落男人的3个方法,胜过卑微讨好,他会上瘾挽回你!

  借一点干净阳光,让我怦然心动

  -from 花好-

  你以为,只要你对他更好,为他付出更多,把自己变成他喜欢样子,他就会心软回头,重新考虑和你在一起。

  可结果却恰恰相反,你越是用力挽回,他越是拼命地想要甩开你的手……

  其实,你这样低声下气,把自己放在一个低价值乞求的位置,倒不如痛快点放开手,因为挽回一个男人,任何卑微纠缠都是没用的。

  聪明女人懂得去吸引对方主动回头,只有笨女人才苦苦哀求

  想要挽回,就要找回原来的自尊严,带着你的高傲,把男人晾在一边,才能真正地拥有翻盘的机会

  让男人产生落差

  如果你之前一直处于一个感情中的低位者,那么现在就要学会晾着他,然,我这里说的“晾”并不是让你刻意去冷着他,无视他。

  而是要表现对待分手洒脱,让他出,你没有他可以过得更好。

  从现在开始,无论你有多么他,都要收起你的需求感,不管你多么放不下,都要把自己的意图给藏好,这样他才无法看穿你的目的心思,无法随意牵扯你的情绪

  本来他以为你一定会很伤心,可你的行为举止却出乎他的意料,反而会让他产生心理落差,让他产生不适自然会想要好奇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

  男人的本性就是如此,越是看不透的,越是想要深入了解,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可以激发欲望

  你要做的就是激发男人的心理弱点,让他对你产生心理落差,他自然会反过来想要更多地去了解你。

  想要做好这一点,就要足够的狠心,不要反反复复,犹犹豫豫,更不要他给你点好处,你就心软前功尽弃

  轻断联,消除负面印象

  既然双方已经走到了分手,那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出现问题

  所以这时候就不要轻易出现在他面前了,你可以选择轻断联,适当消除对方对于过去感情的负面印象。

  给彼此一个冷静空间同时也给自己一个反思的机会,好好沉淀一下自己。

  这样也可以很好地消除对方的负面情绪,你也可以趁这段时间找到你们分手的根本原因,找到病症对症下药地去解决这些问题。

  并偷偷地暗自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默默地变得更加优秀

  当你重新出现在他世界里时,才能给他焕然一新感觉,让他产生陌生熟悉错落感,刺激他产生更多好奇心

  但这期间,你并不是完全消失断联,轻断联的妙处就在,你可以偶尔在他面前出现一下。

  比如朋友圈里偶尔点个赞,发个照片。或者,在公交车超市,上班路上,突然偶遇一下等等。

  让他不经意间看到你的状态,偶尔刷一下存在感,让他更加不掉你,满脑子都是你。

  建立新人

  你知道他为什么可以这么轻易地就离开你吗?因为你之前无时无刻都在暴露需求感,这会让你在他面前丧失主动权,和价值感,让他觉得他吃定你了。

  这种感觉会让他很快丧失新鲜感,进而变得越来越不在乎。

  所以复联后,一定要打造一个全新的人设,彻底突破他对你认识,让他对你产生更多的新鲜感和探索欲。

  就算他对你真的比原来热情了,你也不要轻易给对方任何回应,让他体会到被冷落的感觉。

  但也不能一直冷落对方,这样对方会很快丧失主动性,你需要利用一些“推拉技巧”。

  比如在对方产生失落情绪的时候,马上给他一点希望,这样他会为你投入更多的情绪价值。

  等对方慢慢对全新的你产生依赖感的时候,爱情的主动权自然会紧握在你的手中。

  挽回就是这样,一味的卑微讨好是无法帮你挽回爱情的,只有懂得创造机会,利用魅力去吸引对方,他自然会心甘情愿地主动挽回你,你学会了吗?

  8月13日晚7点半,花好直播

  解答你的情感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