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除了睡你,还有这三种欲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的男人除了睡你,还有这三种欲望

2020-08-13 22:15:16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除了睡你,还有这三种欲望

  点击上方置顶林熙

  你不孤单,有我晚安?

  很多时候我们感情问题上总牛角尖

  就比如,恋爱的你,可能已经问了自己无数遍,他到底爱不爱你,和他在一起会不会幸福

  之所以会让人有所顾虑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的感情大多都暧昧,让人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谈恋爱还是只是单纯的约了个炮;另一方面女生大多都比较敏感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来证明这段感情真实性

  想起我的一名读者,前阵子被喜欢男生了,但是她的内却总是忐忑不安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大概是很久没谈恋爱了,总觉得被人告白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

  于是一边喊着要脱单,一边真被人表白了却突然害怕了,害怕自己被骗,被辜负,也怀疑对方情话承诺,又有多少的分量呢。

  我说,其实想要知道一个男生对你是否真心他的行动就知道了。

  一般爱你的人除了睡你,还有以下这三种欲望

  一、他很想照顾

  相大家都听过这么一句话: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喜欢你的人,只想迫不及待的霸占你,占有你的身体,和你身上所有的好。但真正的爱不是占有,也不是控制,而是想照顾你,成为你的依赖

  他会留意你脸上表情,你的喜怒哀乐,你笑的时候他会跟着笑,你难过的时候他也会跟着心疼

  他会关心你的生活,关心你的一日三餐叮嘱你不要饿肚子,也不要太晚回,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记得给他打电话

  他也会把大部分空余的时间都留给你,陪你逛街,陪你吃饭,陪你散步,陪你嬉闹。

  最后你会发现,这些都不是你主动让他这么做的,而是他爱你,所以心甘情愿

  二 、他很想宠着你

  有的人谈恋爱就是一直不停的说服自己,要懂事,要独立,退一步海阔天空。而有的人谈恋爱从不受任何的委屈,因为她们被宠得就像是只柔软猫咪,连争吵都找不到理由

  其实一个男人很爱你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脾气棱角统统都藏起来,只把爱与温柔都留给你。

  因为在他心里,你是他认定了想要过一辈子的人,所以就算是有了矛盾,他也会百般的包容你,宠溺你。

  就像你生气了,他立马就有一千种一万种方式去哄好你,因为他舍不得你受伤,更害怕失去你。

  三、他很想养你一辈子

  男人爱和不爱最大的区别是不怕付出,如果他爱你,你永远都不是他的包袱,相反,他会为了你更努力赚钱创造属于你们的未来

  而那些不爱你的男人,往往是最会斤斤计较的,小到请你喝了一杯奶茶,一顿饭的钱,他都要算在心里,想着日后如何向你索取

  其实,一个男人对你付出的态度,就决定了他爱你的程度

  唯有他在心里真正认定你的时候,才会毫不吝啬的为你花钱,把你规划进他将来的生活,压上全部的积蓄,来换一个有你的未来。

  所以,当一个男人乐意把身上的钱都交给你保管,并且把你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朋友,说要娶你,养你一辈子的时候,是真的很爱很爱你了。

  人这一辈子,会碰到很多人,但最后一定要选择和爱你的人在一起。

  因为不爱你的人,只会消耗你,折磨你,而爱你的人,才会百般的疼你,照顾你。

  那么好的恋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想,那是一种真正被宠的感觉,是你只要一见到他,心里就犹如烟花般灿烂。

  他会替你遮风挡雨,帮你抚平紧皱的眉头;他会驱散你一切的阴霾,温柔的接住你的疲惫;他会坚定的告诉你,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再会是一个人去面对。

  余生,你一定要等一个,完完全全爱你的人在一起。

  

  ⊙ 作者|林熙

  ⊙ 图|网络

  歌曲|F Hope-Beautiful

  ⊙ 微博 林熙in

  ● 偶尔心动 惯性拒绝 习惯孤独

  ● 看你的朋友圈,就知道你是单身

  ● 不懂得拒绝的男人,才是真的渣

  ● 《三十而已》大结局:三种选择,三种人生结局

  ● 别用你短暂的喜欢打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