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轰炸》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轰炸》观后感摘抄

2020-08-17 20:3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轰炸》观后感摘抄

  《大轰炸》是一部由萧锋执导,刘烨 / 布鲁斯·威利斯 / 宋承宪主演的一部动作 / 历史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轰炸》观后感(一):无法再接受下限

  其实在小崔说之前,真心不知道这个电影,轰轰烈烈的轰炸来了,还是想非常一的。

  毕竟个亿啊!

  话说看了6000万的F-BB,出场真的贵啊,论秒的!

所谓华丽阵容,钱花的太值了!�

  《大轰炸》观后感(二):"大轰炸"

  

吐槽一下这电影,剪辑太渣渣 背景不错可惜那种悲壮没有拍出来,演员表情略不到位,剧情,然后,特效超假。 嗯,一开始的特效,和轰炸,让我jio得跟打游戏一样,好吧虽然我没有打过游戏,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所以,

  《大轰炸》观后感(三):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

  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支持崔永元,抵制洗钱烂片

  《大轰炸》观后感(四):有棒子?那还看什么?

  有棒子,本来还挺期待,现在不看了。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真tmd140个字

  《大轰炸》观后感(五):只会扔炸弹的大轰炸

  除了几位客串老外,一部中国电影,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在嘣英文,别提多搞笑了,特别容易出戏,每隔几分钟就会炸一次,让人头晕。汽车飞机也是让人开眼了,提起演技,就是请来的那几位客串的还不错,那个影帝的演技越来越象小明哥了!反正这部电影我是不会去影院看,不是因为其他原因,是因为真的拍的不好

  《大轰炸》观后感(六):哗众取宠

  中国演员都死光了?这种片子,还需要外国人来凑数?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去你大爷的140字 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去你大爷的140字

  《大轰炸》观后感(七):逗比的电影,不过有影迷竟然赏了5颗星,佩服

  逗比的电影,不过有影迷竟然赏了5颗星,佩服,140个字,晕晕晕。搞甚,非要复制粘贴凑字。很少发影评,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才发的,让我说这么多,想骂大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aaaaaaaaaaaaaaaaa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轰炸》观后感(八):不必看这电影,爱国的可以去百度查,重庆大轰炸我们不能忘却。

  不贡献票房是真的,这部电影恶意的将一众所谓的明星们与我国的抗战历史牵扯到一起,何等的低劣手段。如果投资方要打着爱国的幌子劝大伙贡献票房,那我觉得大别上当,这段历史百度讲述的更清楚,更直观,没有洗钱,没有资本。希望大家支持小崔,支持净化娱乐圈,打倒华谊兄弟。不看!不看!不看!不看!不看!

  《大轰炸》观后感(九):一个普通人的呼唤!

  我相信任何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不会去观看这部电影,范偷税漏税罚款8个亿就没事了,之前的刘晓庆罚款交了后还是坐了一年牢,这就不谈了,这部影片范的片酬实际上是3000万,偷税2000万,大轰炸实际就是大欺诈,如果这个电影还能卖坐的话我只能说国人愚昧,活该被这种戏子玩弄!毕竟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大轰炸》观后感(十):我们错怪范冰冰了!

  手贱下载了北美公映版的《大轰炸》来看,重庆父老们全程飙英语倒也不算怪异,最糟是看到了一部不折不扣的大银幕版抗日神剧。五毛的空战,苍白的剧情,空洞的爱国,莫名的恋爱……观影的唯一乐趣是辨识扎堆登场的各大明星,看他们逐一炸死,领完盒饭领片酬。如果说这部投资数亿的影片是被冰冰那几分钟快闪镜头祸害了,那还真是冤枉范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