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正面解读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正面解读一切

2020-08-21 04:27:11 作者:橙橙Cel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班前听到其他同事很戏谑地对另一同事说,加什么班,领导又不在,加班给谁

  听完之后,莫名觉得尴尬

永远正面解读一切

  在电梯口等同事,又听见有人说,带电脑?回去之后怎么可能加班,带给领导看的吧?隐约中听到了一股嘲讽味。

  我完全不知道那个同事是怎么应对的,时只是在想,以后尽量不要跟如此刻薄的同事接触简单的几句话,就让人很不舒服

  和同事说起刚才提到的两件事,同事摇摇头赞同地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远离这样的人。

  如果看到同事在加班,通常情况下,是关心语气,而不是解读成加班是讨好领导的表现。如果同事带电脑回家,可能是回家加班,或是热爱工作,想把工作做得更好。自己回家不加班就解读成别人回家也不可能加班,把带电脑回家又解读为让领导误认为加班的行为

  这样的负面地解读行为,是一种鄙视不屑甚至嫉妒人心理。这样的人或心胸狭隘,或投机取巧。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怎么想别人,有人总是正面解读别人的行为,所以觉得万物,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有人习惯非正面解读他人行为,总觉得他人行为时时时刻刻含着目的

  永远正面解读一切,你看到的就是积极向上一面,也是一个充满善意的美好世界,在这样的环境下,营造了一种你好,我好,大家氛围

  永远正面解读一切,人会胸襟开阔,更懂得换位思考,善于体谅包容他人。

  永远正面解读一切,是积极乐观的表现,也是坚强体现。正面解读,看到的希望,希望是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一切皆有可能,有句话说得好,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

  永远正面解读一切,凡事往正面想,就如微笑一样,微笑能解决问题,正面解读一切也能解决问题,如果不能,起码可以避开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正面解读一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