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危机13小时》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危机13小时》影评摘抄

2020-08-23 20:5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危机13小时》影评摘抄

  《危机13小时》是一部由迈克尔·贝执导,詹姆斯·戴尔 / 约翰·卡拉辛斯基 / 马克斯·马蒂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战争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危机13小时》影评(一):难道这不是一盘大棋?

  总觉得是和美友好武装派别下的一盘大棋,各个派别出于胶着状态,谁也吃不了谁,美军是一个很好的借刀杀人的对象怂恿仇视美国的派别去刚美军,然后借美军之手除掉大部分反美派别势力,然后战斗过后接走美国人得一个顺水人情,然后收编被大大削弱的武装派别残兵败将趁机扩充自己势力,这盘棋下得不错

  《危机13小时》影评(二):危机13小时

  精华部分精彩悲壮沉痛惨烈,但是除去那半小时,其他的部分就有点拖拉。前半段废话太多,收尾的部分煽情太过,还要让利比人民来个道歉,迈克尔贝就是那么主旋律,有时候甚至叫人反胃,他不知道啥叫见好就收,啥叫戈然而止,啥叫留白回味,把这个片子比黑鹰实在太夸了,我觉得还没有孤独的生还者来得好。

  《危机13小时》影评(三):切入点有点帝国主义

  本片的切入点有点帝国主义喜欢战争惊悚片的观众仍然会从本片得到一定的满足我们能从《危机13小时》中看到迈克尔·贝的巨大优势明显缺点,他的爆炸功底决定了这是一部紧张激烈的动作电影,同时注定是一部没有脱离好莱坞商业故事范式的剧情电影,尤其是结尾,将美国的英雄主义渲染得有些过头啰嗦。不过实话,这场面,不错。

  《危机13小时》影评(四):文武戏都不太行

  又是一部只有打打打而没有文戏战争片

  关键是连人物也没有。为什么队员们都蓄着胡子?就不能在造型上有所拉开?以致所有队员着都差不多失败

  又是一部关于美军失败行动的电影,拍得没深度,打得也不见新意,美国人自然不买账。包括《黑鹰坠落》也是失败行动题材,虽然制作精良,但票房也不怎样。

  《危机13小时》影评(五):垃圾

  逻辑错误:最后的援兵会跟美国人对峙人种都不一样的好吗,再说车里还有美国的特种部队的好吗,妈蛋因为一个莫名其妙手势化解了危机?而且一个美国大兵会拍到一个国家国防部长胸脯进行威胁?部长还英语666的亲自救人,那为啥要部队增援的时候还要翻译身份认同也是醉了:现在的中东混乱跟美国佬一点关系都没,全是革命者的身份,从来到走?

  《危机13小时》影评(六):个人看法,不喜忽喷

  影片在开头以近镜头迅速把观众带进整部戏里,让观众在整部影片观看中全神贯注,整部戏战斗场面激烈,瞄准镜头等等,这是史蒂文的戏的突出特点,特效做的非常好,但影片情节感觉有一点敷衍,迫击炮两炮就没有了,还打的是同一栋楼,天上好歹有个无人机,还只能侦查不能攻击,有点让我不可置信,这部片主要针对美国政府,人性,战士,是一部不错的美国战争片。

  《危机13小时》影评(七):分清这些人,臣妾做不到啊!

  《危机13小时》是迈克尔.贝的作品,风格类似于《黑鹰坠落》,也和黑鹰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从头到尾的男人戏,主角们灰头土脸的,看起来几乎没有区别。黑鹰是这么解决的:采用全明星阵容,观众反正认识那些著名的脸。到了13小时问题就大了,同样的装备,同样的钢盔,演员的名气不够,又都蓄着络腮胡子,脸盲症的观众只能哀叹一句——分清这些人,臣妾做不到啊!

  《危机13小时》影评(八):危机13小时

  《危机13小时: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是一部由迈克尔·贝执导,约翰·卡拉辛斯基、马克斯·马蒂尼、巴勃罗·施瑞博尔、詹姆斯·戴尔、大卫·丹曼等主演的电影,于2016年1月15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根据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遇刺案件改编。

  《危机13小时》影评(九):真实题材,这是吸引我看的原因

  内容来说的确很不错,全程都很吸引人!真实事件改编一直都是很吃香的,但这部剧也确实值得看,更值得去思考,我更喜欢深层次想想这部影片的背后故事!个人还是很推荐的,可以静静看看这部虐的战斗动作片!也着实被他们的顽强折服!本以为会标准的个人英雄主义或者大美国主义,但出乎意料!值得赞!配乐也的确很好,整个战火效果和音乐很配,很多细节上的体现值得深思!

  《危机13小时》影评(十):还好

  迈克尔贝不再捣鼓变形金刚,而是以伪纪实片的形式,还原了当初班加西的那场战斗,紧张刺激,还有对亲情爱情友情的考验和一点点的政治。就成了一部还算精彩的影片。 主演都是大胡子,其实辨识度有点低,抱歉有点脸盲,战斗的时候完全分不清楚,对于有点轻微强迫症的我来说,这个真的很难受。至于反派,我的天,那就更糊涂了,还好都是穆斯林,不至于和主角搞混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