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爱的诠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爱的诠释

2020-08-21 21:06:2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爱的诠释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呼唤,就是“妈妈”。

  母亲对自己,让所有拥有母爱的人感到温暖,人们感激,用行动,用语言,用沉博绝丽的文笔,去回报自己的母亲。

  我同所有拥有母爱的人一样,深爱着我的母亲。屈指一算,母亲已年近四十岁了,打开相簿,母亲年轻圆润脸颊,如今已深深凹下去,皱纹更是变多了不少,这些面容上的变化,都是为了我生活操劳的,那疲倦眼神是为我费尽心血的见证,是我使母亲劳累成今日的样子

  父亲常年工作在外,母亲为了支持父亲创业,一人默默地挑起了庭的重担,一边辛苦地工作,一边料理家务,一边关心我的学习,一边还要无微不至照顾我的起居生活 ,可是我还常常惹她生气,闲她啰嗦总是和她顶撞,现在想想真有些后悔.

  母亲给予我的爱,如春天温暖的阳光,也像婆娑的大树,让我沐浴在明媚春光之中,借着大树的绿荫庇护,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谁言寸草民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我不会像小时候那样那么任性总让您生气,我不会在学习上偷懒让您发脾气,我也不会一人在家偷玩电脑而让您伤,我再也不会烦您平时絮絮叨叨的叮咛……妈妈您用最真诚,最纯朴的爱,给了我最美丽幸福的生活!我也要好好报答您,我要让您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天下无不是母亲,对我们诠释诗情画意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爱的诠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