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上 六种值得小心的领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职场上 六种值得小心的领导

2022-03-28 03:32:07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职场上,遇到好的领导能够一帆风顺,但是也有不好打了领导,比如下面提到的六种,一定要加以小心应对。

  1.滥用权力而不建立信任领导人

职场上 六种值得小心的领导

  德鲁克说,管理的本质是建立信任,最大的管理成本是信任成本!

  领导不能变化无常!领导人必须说他说的话。

  领导者所有行动的核心是建立组织的信任!你可以让大多数人信任你,你可以管理尽可能多的人!

  你可以领导尽可能多的人!不是你有多强大!记住--权力不是你领导团队的原因!

  2.任何事情都由自己来做,而不下放权力的领导人。

  马云说:

  害怕员工犯错是领导的最大错误!想要培训员工。

  必须让雇员有机会做事情

  让员工有机会犯错!

  超级自恋的领导人谁做这件事。

  只要你认为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就可以独自战斗。

  因此,他们坚持权力,累得要死,但总觉得人才不足。不要相信自己的人,不相信别人!这样的领导者要么贪图权力,要么热爱利润。下属的每一个细节都应该由个人控制,企业利润的每一分钱都应该掌握在公司手中。

  因此,可以想象,企业可以变得更大?贪图权力和利润,不信任他人,这种领导要么偏执,要么被他们制造的恐惧吓死,要么累得要死!

  03酒桌领导

  谈生意就是请人吃饭。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大肚子的领导来说,所有的生意都在酒里。虽然哄顾客开心,但承担酒精、肝脏、高血脂的风险。这种领导,把他的身体当作酒桶,米桶,他能想到顾客的身体吗?

  除非客户也是一个酒袋,否则生意真的在葡萄酒里吗?当然,酒席领导的危害更大。在喝酒、喝酒等之后,这些领导人可以做到。你认为这种领导有未来吗?

  04不要注重员工的学习和成长,自己一成不变的思考,跟不上时代的领导。

  领导的最大责任是培养优秀的员工。

  如果领导只使用员工作为工具,领导就没有资格管理团队!

  因此,那些僵化的思想、咬紧牙关的青松不放松领导,虽然质量似乎很有价值,但对企业来说却越来越无用,不被淘汰也就不足为奇了!

  05不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

  这些领导人总是神秘莫测,很少与员工沟通,并通过电子手段向员工发出命令。他们也不与员工谈论未来,他们认为只要他们现在做任何事情,就行了。

  由这样的领导领导的团队往往没有凝聚力,员工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能放手,这样的团队一定发展不好,领导自然会被淘汰,除非你是一名政府官员。

  06朝令夕改、优柔寡断的领导

  员工最害怕见到这样的领导,不仅经常遭受各种反复的折磨,而且在关键时刻,领导无法下决心,员工可能会遭受痛苦。

  这种领导方式,到最后一刻还犹豫不决,员工的计划总是被领导所改变,一而再、再而三地,效果可想而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