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顺应个人天赋特质,拥有畅快淋漓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顺应个人天赋特质,拥有畅快淋漓的人生。

2020-08-26 18:01:03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顺应个人天赋特质,拥有畅快淋漓的人生。

  亲亲们周三快乐,昨天的夕节有没有收到喜欢礼物或者祝福呀?杨路老师朋友圈微博到了大家晒的礼物图片,有的图片上配的文字洋溢着幸福,有的图片配的文字则调侃自己人买的礼物太过奇葩……

  于是,杨路老师就在想,是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爱好,所以送礼物的人一定要搞清楚对方喜好才能投其所好,准确表达自己的心意。这其实跟“个人天赋”是一样道理我们的独特天赋被发掘运用生活工作当中,那么这样的人生一定是淋漓尽致畅快通透的!

  雅致人生课程体系和课程安排,就是让所有女性都能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哪里;帮助雅致女人们最大程度挖掘出自己的天赋特质,并付诸行动将天赋彻底发挥出来,让自己能够“不枉此生”!

  我们还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解读师、分析师,让她们可以学会如何帮助别人找到“自我”,了解自己的独特,并据此选定最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开启均衡幸福人生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我是谁”,“我该走哪条路”,“哪种人生最适合我”,“我该如何去帮助别人”,那么就来雅致人生与杨路老师一同探讨研究吧,我就在这里等你哦!

  —《END》—

  雅致人生公众号

  微信号 : YZRS2002

  新浪微博:@雅致人生女性学院 @杨路雅致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