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感恩生命中的所有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感恩生命中的所有人!

2020-05-17 17:45:18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感恩生命中的所有人!

  亲亲们周日快乐

  昨天整理电脑手机里的相册勾起了好多尘封已久的回忆,从现在的照片一直回顾到初到北京时的影像记录脑海清晰的浮现出曾经种种,可谓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很多过往与我有交集交情感情或者擦肩而过人们在我的记忆原来都那么清晰深刻,是他们带给了我丰富饱满复杂交错的人生轨迹,给我的“昨天”留下来深深印记

  着这些照片,我思绪万千。其实我们个人一样,在漫漫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给了我们关怀鼓励,让我们感到温暖幸运;有的人给了我们遗憾挫败,让我们变得坚强果敢;有的人为我们答疑解惑,让我们得到历练增长学识。所以,无论我们遇见谁,都一定是命中注定缘份,是生命中出现的人。

  正是因为这些“有缘人”,才编织出了我们五彩斑斓的人生,尽管有些“颜色”曾让我们痛苦混沌,令我们怀疑生活,可这些经历却成了让我们找准人生方向寻找“真我”的最有效途径

  所以,杨路老师说,永远不要去责怪生命里的任何人。那些喜欢我们的人教我们如何去;那些欺骗伤害我们的人激发我们的潜力,让我们砥砺前行。我们要做的就是,修炼平和态,心怀感恩的迎接生活带给我们的惊喜坎坷,唯有如此才能遇见更多的“同路人”!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