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体是超级计算机,佛法就是使用手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体是超级计算机,佛法就是使用手册

2020-08-27 09:19:54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体是超级计算机,佛法就是使用手册

  人体是超级计算机佛法就是使用手册

  现在计算技术已经普及,其性能已是人人皆知。其实,人体本身也是一部具有超级功能的计算机。计算机所有的功能人体都具备,而人的思维能力目前计算机还达不到,还有待于继续发展

  人类自己研究了几千年,但是所认识到的仍只是一小部份。人体本身以及各种生物都是一部最精密、功能最齐全,而且完全自动化的生物仪器,既有接收系统发射系统,又有自我调控系统、微调放大系统、分析处理系统。可以说是一部完全自动化的生物计算机,其性能远远高于现代科学发明的任何最高级的科学仪器。

  首先,人有两个视频信号采集系统 — 眼睛。两只眼睛在不动的情况下可采集前方120度的水平垂直号,加上眼球朝各方向90度的转动可采集前方180度的水平垂直信号,再加上人的头部朝各方向90度的转动便可收集全向360度的视频信号。这些由眼睛所采集到的视频信号统称为“色”;

  人还有有两个音频信号采集系统 — 耳朵。可以收听周围的一切声音,耳廓可帮助更好地收听来自前方的音响。这些由耳朵所采集到的音频信号统称为“声”;

  人的鼻子气味探测传感器,用来搜集各种气味,以此用来帮助对周围事物的进一步判断。这些通过鼻子所采集到的嗅觉信号统称为“香”;

  人的舌头味道探测器,用来对食物进行鉴别,以区分能否食用和是否适合。这些由舌头所采集到的味觉信号统称为“味”;

  除此之外,人的全身从头到脚各个部位都是敏锐的传感器,能对周围接触到的冷热、软硬、干湿、动静舒适疲劳程度进行鉴别。这些由身体部位所采集到的感觉信号统称为“触”;

  随后,这些信号全部要汇集到人体的信号处理系统 — 大脑。大脑通过对这些采集的信号进行综合分析后便做出了一个主观结论,并通过这个结论来对全身的各个执行系统(喉咙四肢身躯面部能动的部位)发出指令采取行动。这个主观意念的结论称之为“法”。

  最后,由人体通过眼耳鼻舌身意这六根所采集到的色声香味触法这六尘而总结出的六识,通过人体的第识 — 信号传送系统传送到了人体的第八识,也就是最终信息储存系统。这一系统具有巨大的信息存储功能,通过能够记录下人一生及前世、生生世世的全部信息,这就是人的。但这个心既不是心脏,也不是大脑,而是一个无形能量体,就是人的灵魂。它能跟着人生生世世地走下去。

  除此之外,人还具有无比强大的信息接收系统和发射系统。它可接收来自宇宙空间的全部信息,同时也将自己的全部信息以生物波的形式时刻不断地向外发射着,其信号强度充斥着整个宇宙空间。这些信号具有全息功能,只要接收到一点信号就能还原你的全部。这些信息就像电视节目一样,只要频率对上,就能接受得到。还可将接收的信号无穷放大。

  这部仪器也具有自我免疫功能,能自动抵御各种外来病毒的侵袭。还具有自我调谐功能,可通过休息解除部件的疲劳以及通过修养恢复部件的损伤。还可通过疼痛、发热等形式对即将发生的故障进行告警。

  人的大脑可对这个储存系统所存储的部分信息进行回忆,但也有很多部分调不出来,也就是暂时遗忘了。比如你可以回忆起从前所做过的许多事情,但也有许多事情也会想不起来了。也许突然有一天你又回到了那个很早以前所到过的地方,又让你回想起了当时的情景,这种感觉和你当时的感觉惊人的相似,尽管已经过去几年或几十年了。这就说明人可以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但人的心是永远不变的,此时的感觉和当时的感觉一样,这就说明心没改变。

  也有人能够调取你前世的信息,就是那些得道的大师们能够接收到你的信息,说出你以前所做过的事情,无论你身在何处。比如很多种疾病,不知何因。西医说是感染,中医说是风邪。但大师查出的原因会让你毛骨悚然。这一定是你曾经种下的恶因而招致的恶果。

  知道这些因果后,我们就必然自觉地多做善事,不做亏心事,因为在宇宙因果律的支配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怕你今日闹得欢,阎王殿上有清单。

  由于人体这部仪器过于复杂,复杂得就连人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都有什么功能和如何正确使用。其实,我们人体这部仪器还有许多功能我们没有开发出来,让它一直白白地消耗着它的功能和寿命。无所事事就很可惜的了,何况有人利用它做一些违背宇宙规律的事情,而导致来世堕落地狱,让人心痛。

  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看看佛书,如何使用好自己这部机器(人身难得今已得),如何开发出尚未开发的潜在功能(佛法难闻今已闻),开发出自己本有的真正智慧,从而走向更高的境界(此生不往净土去,更待何生度此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