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公婆婆连续三天给宝宝吃葫芦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公婆婆连续三天给宝宝吃葫芦菜

2020-09-12 13:33:3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公婆婆连续三天给宝宝吃葫芦菜

  今天是9.10号,星期四,格格回老家的第十七天。

  上午上班的时候,得闲翻了翻朋友圈。没想到,久未发表动态婆婆竟然更新动态了。这条动态是一条关于格格的小视频

  十五秒长的小视频里,无数个格格,无数朵红玫瑰花瓣来闪去的,再配着温馨的“教师节”的背景音乐,真是充满了花里胡哨式的喜感

  我呆呆着视频里的小格格。粉红色上衣灰色长裤,两个小手手好像捧着什么东西低下头全神贯注地看啊看啊看啊…

  再过两天一年多,格格就该上幼儿园了,到时候她的人生将会愈发地精彩纷呈想想就觉得美好

  晚上,和小格格开视频,她坐在爷爷腿上,大口大口地吃着爷爷给她喂的葫芦菜。

  “哎呀,咋又吃葫芦菜了。”我在里默默说。如果我没有记错,这已经格格第三次吃葫芦菜了,而且是连续三晚上吃葫芦菜。

  “她喜欢吃葫芦菜。”公公笑嘻嘻地,一边说一边一筷子接一筷子地给格格喂葫芦菜。

  挂掉视频后,我气嘟嘟地跟老公抱怨:“说我们格格喜欢吃葫芦菜,她啥菜不喜欢吃啊,再说了,除了吃葫芦菜她还有别的选择吗”?

  “格格在的时候,我每顿饭都要炒两个菜,而且连续几天不重样。”

  我算是明白了,格格在老家根本不好,就是吃饱不饿罢了。瞬间,心疼起她来了。

  十一快快到来,等把格格从老家接回来,我顿顿炒两个菜,荤素搭配,绝不让小妞妞的胃口受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