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四)(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四)(快乐)

2020-08-24 09:24:57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四)(快乐)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四)(快乐

  作者:常青松

  大家好!今天我想给大说说小时候一点小故事,和大共同欣赏,欣赏小时候的快乐感。

  大约在一九六年前,那时父亲在延安运输公司上班,有一次父亲和领导们在一块开会,在会议室里就地围一圈开会。父亲把我也带到会场,我坐在父亲身边。他们正在开会时,我拿着父亲给我买的识字书,仔细得在。当我看到书上的“大小多少”时,我就大声读了出来。这时候不得了啦!惹得开会所有人哈哈大笑。父亲感到无法让我继续在会场呆下去,就把我带出会场。回想起来感到好笑啊!

  那时候工作非常艰苦朴素会议室里连个凳子都没有啊!桌子不用说啦!就这样他们不怕辛苦辛勤国家忙碌碌的工作。忙碌一年到头,过春节才回家只休息五天左右,就急急忙忙回单位上班拉,而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唠叨,他们以单位为家啊!父亲你们那时候太辛苦啦!而我这个不懂事孩子,那时候还在会场给你们添。父亲:对不起!

  我还想起一个小故事,我不记得这个事,可是,父亲经常在我耳边提起此事。说:给食堂拉回来的,大家正向食堂搬运时,我看到后,高兴的把鱼抱着往食堂跑去,父亲看我高兴感到好开

  回忆小时候,在父母身边真幸福快乐啊!无忧无虑,无任何压力开心啊!非常羡慕小时候的一切快乐感,就想停留在小时候不长大。可是,时光不答应啊!人们逐渐长大,而烦恼也悄悄跟随其后,让您不得安宁啊!

  现在老天爷也给人类添乱,老天爷凑成得新冠病毒危害人类,人类为了抵抗病毒,努力研究坑击新冠病毒疫苗,这是人类的本能,老天无眼人有情啊!最近一段时间,老天爷不断的下大暴雨,造成不知多少人无家可归啊!

  老天爷睁睁眼吧!看看您养得天下人类的疾苦,发发善心啊!让新冠病毒去见鬼去吧!要风调雨顺,让您的天下人类,安慰生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