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 小姑在医院猛.揍孕妇致流产,被人泼了一脸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 小姑在医院猛.揍孕妇致流产,被人泼了一脸尿

2020-09-15 13:00:28 作者:桃花幺妖 来源:桃花幺妖 阅读:载入中…

4 小姑在医院猛.揍孕妇致流产,被人泼了一脸尿

  首发:唐二姑娘 文:若素

  亲爱小仙女们,今天是《奇葩小姑》的第四集,喜欢放心追,每天更新一集!

  古风在三条,喜欢的小仙女记得哦,谢谢小仙女的喜欢(´-ω-`)

  错过前面的点这里补看哦:

  第一集:小姑剪我婚纱还骂我算哪根葱,我甩她一巴掌

  第二集:我设计奇葩小姑被马蜂扎烂脸,太解恨

  第三集:小姑顶着猪头脸去捉.奸,被吓得尿崩进警.局

  01

  桃花幺妖

  警车上,方倩倩捂着又疼又肿的脸,委屈地说:“警.察同志,那个大肚婆才是小三,我是原配,你们抓错人了。”

  “我们接到有人报警说,有人闯进她打人。你们年轻人做事冲动凡事总有办法解决,不能动不动就使用暴力啊!现在跟我们回去做个笔录交待一下事情经过。”警.察蜀黍严肃说道

  方倩一听还是要去警.局,里很是害怕,然后开始“哎哟哎哟”地嚎起来,抓着旁边方凯虚弱说:“哥,我头越来越疼了,还感觉一阵阵眩晕,怎么办……。”说着两眼一闭,昏倒在他哥怀里。

  方凯急忙问能不能先送他妹妹去一趟医院,她上午刚中了马蜂毒,又被狗惊吓过度,身体很虚弱,担心出什么危险

  贾强也不想去警局,急忙帮腔说,是啊人命关天,还是先救人要紧,我们知道错了不该冲动打架,这件事我们会私下商量和平解决,保证不给你们添麻烦了。

  警.察蜀黍一看,人确实晕倒了,再说也是小打小闹而已,不算什么重罪,两个打架的年轻人认错态度良好双方都保证此事和平解决。就在车上狠狠地把他们批评教育了一番,然后跟他们去医院做个笔录给当事人签个字就行了。

  方倩倩又回到了医院急诊科,医生给她打了一针醒了过来,换了一身干净衣服配合警.察做完笔录签字之后,乖乖躺在病床上打点滴

  一想起那凶猛的大狼狗和四周铁壁的警车,她仍心有余悸,暗中感叹,还是躺在医院好啊,虽然脸上还一抽一抽的疼,至少不用担惊受怕的了。

  只是一想起贾强背叛她的事,心就腾腾地直窜火,她抿着两片香肠嘴,愤愤思量:让他们先蹦跶两天,回头再收拾这对狗男女

  02

  桃花

  可树欲静而风不止,方倩倩是想好好休养几天的,却偏偏不如愿。

  这不,苏云刚给她买了点瘦肉粥来,可她嚼不动,一嚼动脸就痛,只能用吸管吸点稀稀的粥水,这太特么的难熬了,肚子饿得眼冒金星,看着碗里香喷喷的肉却吃不下去。

  方倩倩心里憋着一通火,没处撒,看着在一旁边刷手机的苏云,直骂道:“苏云,你是故意的吧?明明知道我吃不了,还买这么难嚼的东西来!”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苏云一番白眼好心来看她还挨骂,要不是方凯再三请求,她才不想来呢。

  两人正闹得不愉快,突然闯进来一个人,两人一看顿时十分惊讶:她怎么来了?

  闯进来的是那个孕妇,怒气冲冲地把一个红本本砸到方倩倩眼前,说道:“方倩倩,你看清楚,你才是小三!我跟贾强可是合法夫妻。自己是野女人还到处说三道四,也不嫌害臊!”

  方倩倩拿起红本,打开一看,结婚证上贴着那两人的相片,那幸福的笑容正挑衅着她忍耐度,而证件上贾强的名字更像一把刀,狠狠地刨着她的心,生疼生疼的。

  原来他们早在半年前就登记结婚了,而自己却一直被蒙在鼓里,还做着有一天老公从国外带着一大笔钱回来,从此带她过上幸福生活的美梦。

  如今美梦破灭,还被人面辱骂,方倩倩气不打一处来,呲啦呲啦三两下,把那红色结婚证撕了个稀巴烂,然后一把砸在对方的脸上,又扑上去一顿撕扯,完全不顾对方大着肚子。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找死!那可怪不得我了!”方倩倩扯着对方的头发,恶狠狠地说。

  03

  桃花幺妖

  苏云看得真无语,这个孕妇也太不明智了,怎么还跑来惹这个睚眦必报的方倩倩呢?方倩倩只身打上门的行为已经够蠢的了,没想到这两人的智商还真是半斤八两!

  也对,如果不是半斤八两,她们怎么会为贾强那个渣男打得死去活来的呢?真是无语,可眼前这情形,再不阻止,恐怕真要出事了!

  “喂,你们冷静冷静,这里是医院啊。”苏云大声劝道,果断按下了床铃,呼叫护士。

  护士刚进门,就见那个孕妇捂着肚子大叫一声,跌坐在地上痛苦地直喘气,急忙叫来医生把孕妇送进妇产科检查。

  方倩倩一看慌了神,抓着苏云的手惶惶不安地说道:“我刚才可没碰过她肚子啊,你是看到的对不对?你要帮我作证!”

  “你们一打起来,我也被吓懵了,也没仔细看呐。”苏云轻飘飘说道,心里冷哼:现在知道怕了?刚才动手之前怎么没过过脑子呢?她可不惯她这种不计后果的愚蠢作为。

  “她一定是装的,想陷害我呢!”方倩倩喃喃自语,突然目光变得狠辣:“不,不,我倒希望她有事,凭什么我带着女儿过苦日子,他却跟新欢过得幸福甜蜜?我偏不让他们过安生日子。”

  苏云摇摇头,这个方倩倩真是被恨意冲昏了头,她还在用她那蛮横的眼光看世界,殊不知,这个世界自有它的规则,如果不及时审视自己,适应规则,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与其这样打来打去的,还不如赶紧收集证据,通过法律讨回公道,让贾强支付女儿十八年的扶养费才是正道。

  可要怎么劝她呢?她那满嘴的刀子,一开口就能把人伤得遍体鳞伤。

  苏云轻叹一声,也罢!既然她自己作,就让她自作自受去吧,不经历点事,她都不知道天高地厚。

  04

  桃花幺妖

  苏云受不了这样的小姑,想出去透透气,刚到病房门口被人撞了一下。

  一看竟然是贾强,她惊讶:“你来干什么?”贾强没理她,直接冲进去扇了方倩倩一巴掌。

  “方倩倩,你干的好事,害我没了儿子!你这个死女人,敢坏我好事?”贾强骂骂咧咧。

  “为什么?你为什么抛下我们母女,跟那个贱人在一起?她哪一点比我好?”方倩倩心有不甘地问道。

  “为什么?因为她有个有钱的爹在上海!你有吗?就你那死去的爹能跟人家比吗?她说了,只要我好好跟她过日子,她能帮我还清那三十万的赌债,你能吗?”

  方倩倩早就听说了,她那个闺蜜的爹消声匿迹多年,后来听说在上海变成了有钱人也有了新家庭,没想到她爹还回来认她这个女儿。

  贾强气急败坏,又破口大骂:“你特么就是一只寄生虫,以前让我供着你养你,还整天对我吆五喝六,你算个什么东西?”

  苏云听着一时没忍住,笑出声音,她听到什么?一只寄生虫骂着另一只寄生虫不作为?还真是天大的笑话。

  “得了,你们一个半斤一个八两,都差不多,谁也别骂谁了,说完赶紧给我滚。再不滚我可报警了。”苏云担心再听下去,真的三观尽毁了。

  贾强一听要报警,瞪着方倩倩一眼,愤愤地走了。

  “苏云,谁让你赶他走的?你没看见他刚才打我了吗?怎么说你也是我的嫂子,就这么让人欺负我,你也不管,这事我得告诉我妈和我哥去!”方倩倩气愤地说。

  “你还知道我是你嫂子?我可从来没见你喊过一声嫂子!你这么目中无人,我为什么要帮你?我可不是你妈和你哥,宠着你,胡作非为!”苏云说道。

  05

  桃花幺妖

  “不帮就不帮,谁稀罕!”方倩倩任性说道,可往往形势比人强,容不得她任性。

  这不,又一个来找她麻烦的人,这是一位中年大妈,手里拿着一瓶绿茶走进来,二话不说,直接泼了方倩倩一脸,气哄哄骂道:“你个贱蹄子,竟然害我那可怜的外孙子就这么没了,你个臭小三,该死!”

  方倩倩毫无防备地被泼了一脸,嘴里噗噗几下直吐脏水,说道:“你这老妖婆!你竟然拿尿泼我?!”

  正想上来帮忙的苏云,一听是尿,不由捂着嘴一阵阵干呕。

  “泼尿还便宜你了,我还想泼硫酸呢。”中年大妈恨恨地说。

  “这里可是医院,你再乱来,我可报警了。”苏云说道,是那个孕妇过来挑唆在先,有那样的下场也是她自找的。

  中年大妈把瓶子往方倩倩的病床上一扔,说道:“这里是医院,我收拾不了你,不过我家那狼狗,可天天守在医院门口盯着呢,你最好给我小心点。”说完悻悻走了。

  那人刚走出门外,方倩倩哇的一声,抽抽搭搭地哭着:“呜……妈、哥,你们怎么不管我了?我要回家。”

  苏云一阵无语,想想也真可怜,不可一世的方倩倩,几时像今天这样接二连三地受挫过?

  连她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拿出电话打给方凯。

  “喂,你跑哪里去了,你妹妹哭闹着要回家,我可管不了啊,你快点过来医院一趟。”苏云说道。

  06

  桃花幺妖

  方凯在电话里说:“我去找朋友帮查那贾强的事呢,原来他跟那个女领证了,人家才是合法夫妻,这下麻烦了。贾强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债,他娶那个女的也是图她有个有钱的爹而已!”

  “我知道啊。”苏云轻飘飘地说道。

  听到苏云一点儿也不惊讶,方凯很纳闷,他费了好半天才查到的事情,她好像早就知道了似的。

  “你怎么知道的?”方凯问。

  “贾强他自己说的啊。”

  苏云说着,又把今天病房里发生的那些事讲给他听,方凯听了勃然大怒:我妹她现在怎么样了?你怎么能让别人欺负她呢?

  “方凯,你这是怪我的意思吗?你这么心疼她,你怎么不来照顾她呢?我才懒得管她这些破事!”苏云愤愤地说着。

  旁边的方倩倩一听,是他哥打来的电话,死命大声哭喊,好让她哥在电话里听见。

  如她所愿了,方凯听到了妹妹的哭声,正心急火燎地往医院赶呢。

  方凯一到医院,方倩倩就哭着喊着要回家,还说人有要放狗咬她,她是一秒都不想呆在这破医院了。

  假期也快结束了,方凯明天还得上班呢,他打算今天就带着全家人打道回府,把妹妹转到城里的医院也放心一些。至于贾强的事情,回头再想办法解决。

  折腾了大半天,夜里九点方凯一家终于回到家了。

  一整天没见过方倩倩庐山真面目的两个小家伙,一见她拿下口罩之后那张肿得像个猪头似的脸,哇的一声吓哭了,还一个比一个哭得大声。

  连方倩倩的女儿都吓得跑开了,一边哭还一边喊道:“你这个丑八怪,你不是我妈妈!呜……你是不是把我妈妈吃掉了。”

  苏云掩嘴偷笑,这真是名符其实的“丑哭了”!

  婆婆见状急忙搂着两孩子,安慰道:“ 不怕不怕,奶奶抱,外婆抱,哎哟,宝贝们别哭别哭。”

  婆婆哄着孩子,又对方倩倩说:“还不收拾东西,让你哥送你去医院瞧瞧,省得顶着一张大脸再吓着孩子。”

  07

  桃花幺妖

  方凯简单的冲个了凉,方倩倩也收拾好了东西,两人开始出发上医院去了。

  虽说镇里的医生给开了一些药回来吃,可方凯还是不放心,毕竟脸肿成这样,万一留下什么后遗症把脸毁了,可就麻烦了,以后他妹还怎么嫁人啊。

  到了医院,刚办好住院手续,凑巧遇到了一个女人,一个让方倩倩惊为天人的女人。

  方倩倩看呆了:这女人长得真好看,重要的是她穿戴高档,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有钱人的气质。

  那女人轻轻拍了一下她哥的肩膀,他哥惊讶地打了招呼,两人寒喧几句,那女的就匆匆走了,不过看那女人望她哥的眼神,柔情似水的,感觉很不一般啊。

  “哥、哥,快说说那个女人是谁?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方倩倩一脸兴奋,那猪头脸兴奋起来更丑了,她也丝毫不察觉。

  “瞎说,她是我公司的老板!”方凯说。

  “不只是老板吧?哪有老板看下属时眼神柔情似水的?快说说,你们有没有一腿啊?”方倩倩眼里泛着八卦的光芒。

  “可别胡说,这话让你嫂子听到,可就麻烦了。”方凯急忙说道。

  嗤,嫂子嫂子!就知道嫂子,真不知道那苏云有什么好的,把钱攥在手里小气巴拉的,只不过拿了她一点东西来用,成天凶巴巴的,虽说身材长相还算可以,可电视里不是说吗?空有一副好皮囊有何用?

  方倩倩嘀嘀咕咕地说了一大通,方凯在帮她把东西放进病房的柜子里。

  这时一阵高跟鞋声,“哒哒哒”进来了。

  方凯闻声抬头,一脸惊讶:“你怎么来了?”

  (未完待续)

  突然到来的女人是谁?

  小姑子变成了“小.三”,该如何找贾强算账?

  精彩内容,明天12点30不见不散

  

  后台输入1,阅读古风短篇汇总

  后台输入0,阅读完结《山有扶苏》

  后台输入2,阅读完结《其鸣喈喈》

  后台输入3,阅读完结《姝女传

  后台输入4,阅读完结《桃之夭夭》

  后台输入5,阅读完结《夫人财》

  后台输入6,阅读完结《欢喜酒馆》

  后台输入8,阅读完结《王妃十六岁》

  后台输入11,阅读完结《悠悠我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