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年之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年之约

2020-09-15 21:15:58 作者:鬼火少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年之约

  这个故事是一个阿姨和我说的,听她说是真的。是发生在他们那边的一件事情

  阿姨说他们那边附近有一对老夫妻感情非常好,都说是公不离婆称不离砣,然后两个人也老了,也不算是很老吧,大概是60岁左右样子,说到两个人以后死了怎么办呢?然后他们两人约定。先去的那个人等3年,3年后过来接后面还没去的人。说就是那么说了。

  这一天老先生先去了,老太太特别的伤不舍,老先生跟老太太说,别难过,三年以后我来接你,我们以后还在一起。

  三年时间过得很快,老太打打牌,走走亲戚什么的,身体特别健康,特别硬朗,特别的太平

  这一天刚好是老先生的忌日,他们那边是要供饭的,老太太就供好了饭菜,拿了一个卦,口里头说:“老头子,三年时间已经到了,你说来接我的,怎么还没来接我,怎么算啊,要是真的来接,就打个圣卦,”念叨完,就把卦往地上一扔。你们猜怎么着,卦一出手,老太太就仰天摔倒,就这样去了……

  我听完阿姨跟我说的这个故事不由得感叹真是玄奇诡异的一件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年之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