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男人,除了想睡你之外,还有这四种“欲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爱你的男人,除了想睡你之外,还有这四种“欲望”

2020-09-22 13:00:14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男人,除了想睡你之外,还有这四种“欲望”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做的多,说的少;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在乎你,他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

  一个人,是在这酸甜苦辣生活里,他只想尽可能的只想让你享受那一份甜,通过自己努力,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

  爱一个人,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是想把你娶回过上柴米油盐日子,虽然生活本就平平淡淡,但有了你,就是一切的动力

  爱,体现点点滴滴,体现在一朝一夕,一个懂得时刻照顾你的感受的人,是真的爱你,他爱你时,绝对少不了这三种欲望

  

  照顾你的欲望

  爱你的男人,总想要照顾你,总觉得你需要他,无论你在做什么,他总想帮你,因为他想参与你的点点滴滴。

  爱你的男人,他想给你衣食无忧的生活,你只需要负责就好,他能懂你眼里的委屈,他会哄你开心,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爱你的男人,会竭尽全力为你遮风挡雨,遇到矛盾时,首先是照顾你的情绪,在你生病时,绝不会离开你。

  

  占有你的欲望

  如果爱一个人,你的情绪就是他的情绪,他会因为你的难过焦虑不安,他会因为你的回应而心如麻。

  如果他爱你,他会想占有你,你对异性笑,他都会吃醋,因为在他的心里,你只属于他一个人。

  他的眼里心里只有你,保护你的好,接受你的小脾气包容你的小任性,所有的所有,不过是因为他爱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欲望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自始至终都不会动摇想要和你生活一辈子的心,他的念就是给你一个温暖的家,与你朝朝暮暮长相见。

  他想为你遮风挡,给你满满的安全感,你只需要负责快乐就好!早晨睁开的第一眼是你,一辈子也是你。

  你是独一无二,你是无可替代,与你度余生是他再幸福不过的事儿了,这个欲望也从来没有动摇过。

  相爱的两个人,一切的美好都是顺其自然的,缘分这个东西,可遇不可求,愿每个人都能遇到一个满眼是自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