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炸鸡不知万吉昌 吃遍天下也枉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炸鸡不知万吉昌 吃遍天下也枉然

2020-09-22 14:14:56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店外的香气直钻鼻孔食客们已经不起香味挑逗吞咽着口水。两排食客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小店内蠢蠢欲动。一股更香的气味喷涌而出,金灿灿食物被从锅中盛起。眉目清秀服务员额头上还渗着点点汗珠,她小心翼翼的将一块块黄金摆上了展台,仿佛在摆着一件件艺术品

  队伍一阵骚动,人群不禁的向前挤了一挤,人群不禁的向前挤了一挤,眼中对食物的热情更盛。纷纷掏出手机或者现金吆喝着“我要两个大鸡腿”“我要一只整鸡”……先买着的食客,犹如获得至宝,在一旁吞咽起来,满脸的幸福。嘴边渗出的油,来不及擦掉,用舌头舔去,害怕放走一丝的味道,再配一口新鲜果汁,笑着说“干一天活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吃一口万吉昌炸鸡了”

炸鸡不知万吉昌 吃遍天下也枉然

  真是 炸鸡不知万吉昌

  吃遍天下也枉然

  香酥嫩油汪汪

  满脸幸福喜盈盈

  店外的香气直钻鼻孔,食客们已经不起香味的挑逗吞咽着口水。两排食客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小店内蠢蠢欲动。一股更香的气味喷涌而出,金灿灿的食物被从锅中盛起。眉目清秀的服务员额头上还渗着点点汗珠,她小翼翼的将一块块黄金摆上了展台,仿佛在摆着一件件艺术品。

  队伍一阵骚动,人群不禁的向前挤了一挤,人群不禁的向前挤了一挤,眼中对食物的热情更盛。纷纷掏出手机或者现金,吆喝着“我要两个大鸡腿”“我要一只整鸡”……先买着的食客,犹如获得至宝,在一旁吞咽起来,满脸的幸福。嘴边渗出的油,来不及擦掉,用舌头舔去,害怕放走一丝的味道,再配一口新鲜的果汁,笑着说“干一天活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吃一口万吉昌炸鸡了”

  真是 炸鸡不知万吉昌

  吃遍天下也枉然

  咸香酥嫩油汪汪

  满脸幸福喜盈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