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秋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秋霁月

2020-09-24 17:55:39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秋霁月

  初秋的早上,我在河边上晨跑,日出,呼吸新鲜空气,顺便看一下能不能找点灵感,因为我很多蹩脚的诗都是在白河边散步的时候蹦出来的。

  “哥们,很久没见到你了。”我觉得后背被人拍了一下。

  “李小桃!”我回过头,一看是我的“哥们”李小桃,她穿着一条浅蓝色的连衣裙,脸红扑扑的,白净额头上有渗出密密的汗珠。“今天怎么有空出来跑步了”我笑着问。

  李小桃甩了一下长头发,笑着说:“很久没和你聊了,我想今天在这里跑步,可能遇见你想不到真的就遇到了。”

  “怎么样,还好吧?”我问道。

  “不好,我最近感觉胸口有些痛,不知道怎么了,所以就想早上到白河边上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没准还会有所缓解,刚才跑了一圈,感觉还真是不错。”李小桃笑着说道

  “我也是,很久没有运动了,感觉骨头都生锈了一样这不,连着跑了几天,好像骨头缝里上了润滑油,又能正常运转了”我们一边说着,一边放慢脚步慢慢走着。

  “你看东边的那轮太阳好看,空气真新鲜,你深呼吸一下,感觉空气里面还带着甜味。”我说。

  “是的,空气很好……”李小桃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地吐了出来。“你觉得前面那个女的有多大年龄?”突然李小桃说了一句。我顺着李小桃目光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距离我们一百左右的前方,有一个衣着黑色宽松裤子和T恤的女的,脚上一双白色运动鞋,扎着一个短辫,头发又黑又密,身材非常苗条,女的一边快步走,一边活动腰肢,做着扩胸运动。

  “大概二十岁上下吧。”我说。虽然我知道这个女的的年龄可能和我说的有些出入,但是我还是凭着感觉说了出来,因为我知道,如果这是一个很容易猜对的问题,李小桃也不会这样神秘兮兮地问我。

  “你错了,据我看来,那个女的可能已经快五十岁了”李小桃笑着说。

  “啊,不会吧,你刚才看到她的正面了吗?”我吃惊地问道。

  “是的,脸上打了玻尿酸和瘦脸针就是显得年轻啊!我刚才从她的对面走过来,看到她的脸,她的脸是瓜子脸,眼睛是丹凤眼,很大。她的脸上没有皱纹,但是很僵硬,就是那种网红脸,我猜测个人有四五十岁了,这从眼角能看出来,但是玻尿酸和瘦脸针打了后,猛地看起来就三十岁左右。”李小桃说。

  “腰和臀部不会也打玻尿酸吧,你看腰那样细,那臀部摆动起来那样灵活,走起路来很有弹性样子,还有那乌黑的羊角辫,像刀裁过一样,可不就是一个小姑娘的样子嘛!”我惊讶中充满了疑问

  “你个老土,腰和臀部也打玻尿酸啊,土豪吗?”李小桃压低要叫出的声音说:“这女的从背后看是很年轻,但是你没看到脸,脸上能看出她的真实年龄,虽然她整了容,但是能看出来。”

  “咱们走快一点,我想看看那女的长得什么样子”,我拉了一下李小桃,加快了脚步。但是刚走了几步,那女的走进了一个岔道,就在我和李小桃说话的当儿,那女的倏忽就不见了踪影,我心里稍微有点遗憾。虽然现在医学美容很发达,制造了很多奇迹,但是近在眼前的这样的稀罕事还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秋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