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开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天开始了

2020-09-25 07:37:3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天开始了

  醒来,不到六点,回味梦里的绿草地,长豆角愉快的旅行时,蕙兰瑜伽召唤

  刚铺好瑜伽垫子,嘟嘟就卧上去了,我好言相劝,并且将他抱起,告诉他妈妈锻炼身体,你要让开,他依然如故要紧紧跟着,哪怕就在脚跟下卧着。谁知,肩倒立时,她就在我的背后,等我的身体放下时,差点将他压住,多亏他反应不是太慢,才没有出问题

  嘟嘟往常都是小心翼翼的进进出出,每次经过我的瑜伽垫子时,都是绕着走,生怕踩到垫子。今天不知怎么的,就是黏着,我进厨房喝水,他跟着,卧在冰凉的地上,我到卫生间洗漱,他也跟着,在脚底下,一刻不离

  小狗也许和人一样,怕孤独吧,也许怕冷吧,或者,今天他的身体哪些地方不适,他需要格外的照顾吧。嘟嘟然无法用语表达,不过他以自己肢体行为告诉大家:“我希望得到关照”。通常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抱起来他。或者我们都会抚摸他的头部,给他交流。他在这样的境遇,很通人性的,说着说着他的身体会放松眼神会更温和,你若说,你自己回窝窝吧,他也就不再粘人。

  今天,他有点特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天开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