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1个月,有幸见证男友劈腿全过程……太刺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孕1个月,有幸见证男友劈腿全过程……太刺激了!

2020-09-29 13:01:16 作者:小白 来源:白妞漫画 阅读:载入中…

怀孕1个月,有幸见证男友劈腿全过程……太刺激了!

  (1)

  

  我今年31岁,离异两年了。一年半前认识了一个小我2岁的男生。刚认识那个男生的时候,他告诉我,自己单身,于是我就放心和他相处了。

  可能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我对感情事情就变得小心翼翼。我们一直以朋友身份处了大半年,到他那么温柔体贴,对我也算是真心的,才确认恋人关系,一直谈到了现在。

  (2)

  本以为我遇上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可上个月,我有个同事外出办事,偶然间撞见了一个女人抱着个孩子,从我男朋友的车上下来,三个人还一起手拉手逛了商场明眼人一看,就能知道这是一家三口!

  我同事惊呆了,立马拍下了照片给我看。时我看到那照片,整个人怔住了,我完全不敢相信,我那么任的男朋友,竟然骗我!我马上打电话问他,这是怎么一回事。刚开始他还不承认,我说你别骗我了,我有照片。

  这时,他才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他还说他和他的老婆是相亲认识的,并没有什么感情。他向我承诺,他会和他老婆离婚的,让我给他点时间处理

  (3)

  

  我当时听完后,感觉天都塌了!原来自傻傻的,当了一年多的小三!我偷偷哭了几天,实在是接受不了良心谴责,就关机没接他的电话。我想着,就这样彻底地断了这段错误的感情吧!

  可偏偏天意弄人!前几天,我发现自己身体不舒服生理期也迟迟没来,我有点害怕里有了不好预感。我马上买了验孕棒检测结果上面竟然出现了两道杠!我当时都慌了,头脑一片空白!去检查了一下,宝宝已经存在大约40多天了。

  我自己想去打掉,但根本就没钱。之前妈妈生病做手术,我欠下了一笔,现在每个月都要还这个债,都没有存款。而且做学徒工资也没多少,还因为同事把我当小三的事情到处宣传,我受不了别人的指点,就离职了,现在工资没有,钱也没有,整个人就很绝望

  (4)

  闺蜜就让我联系他,跟他说清楚,我怀了他的孩子,叫他给钱,让我打掉这孩子。我前两天给他发了信息,告诉他这件事。但是他的表现令我意想不到

  一个口口声声说要为我和老婆离婚的人,在听到我说我怀孕后,表现得异常冷淡,还问我肯不肯验血。我问他验血干什么,他说如果是他的,并且是个儿子,那就可以留下,不是就打了吧。

  当时气得我大骂他混蛋。虽然这条无辜的生命本不应该存在,但他作为孩子的爸爸,这种话是怎么能说的出口,这个人怎么能如此的冷血无情!我让他给我钱,他不肯,说自己生意不好,发不出工资了,所以没钱给我打胎,让我自己想办法然后就不理我,直到现在,一分钱都没给我转。

  我真的心死如灰!明明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他却不理我的生死!我现在因为我妈还在康复期,根本不敢和里人说,这两天感到无比的无助和迷茫,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宝宝们看这里~

  经常有粉丝宝宝说想跟小倾诉

  所以小白决定开放线上的投稿通道啦!

  如果你:

  1.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2. 有烦恼想要求助,希望别人给些建议

  可以扫描下方进入《读者故事征集》页面

  你们的每一条投稿小白都会认真阅读的!

  投稿故事一旦提交

  就意味着授权小白发布在公众号上哦!

  点击“阅读原文”,来逛小白的杂货铺子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