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秋:人生如酒,敬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秋:人生如酒,敬自己

2020-09-30 21:46:36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中秋:人生如酒,敬自己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在这个节日里,无论是家人团聚,还是挚友相会,我们都离不开赏月畅饮,举杯祝词,许下美好愿,畅享幸福未来。这个时候,敬他人,更也别了敬自己一杯,给自己鼓掌,对自己说声辛苦了。

  敬自己一杯酒,感谢自己,即便面对一路的泥泞坎坷,也从未轻言放弃;感谢自己,在最艰难的时候,即便遍体鳞伤,也没轻易气馁。我相,所有的汗水都有回报,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熬过生命中的种种苦难如愿以偿实现理想

  敬自己一杯酒,感谢自己从始至终,都是那么的善良真诚。遇事,总是选择大度和谦让;对人,总是选择包容理解。要知道,你给自己一个高度世界定会还你一个尺度,善良的人,一定也会被他人温柔以待,被时光温柔相对。

  敬自己一杯酒,感谢自己一直以来不畏艰辛,用自己的双手,给人带来幸福,靠自己努力,赢得该有的财富。上天不会亏待每一份赤诚而滚烫的真心,相信那些你在乎的人,和在乎你的人,都一定会幸福快乐岁岁年年长相安。

  敬自己一杯酒,感谢自己这些年的经历,让曾经青涩的自己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稳重。即使经历过伤害,也会变得更加坚强,即使经历过欺骗,也会变得更加真诚,即使经历过失去,也会更加懂得珍惜。所有的伤疤都会长在成长的路上,结成坚实的茧,所有的遭遇,无论是好是坏,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敬自己一杯酒,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不辩,不怨,不生气,不比,不妒,不自艾,这辈子,要畅快地为自己而活一把,善待自己享受生活

  敬自己一杯酒,年岁渐长,就让喜怒哀乐都化在一杯酒中,不惯的事情那就看不见,放不下的人也就算了吧,人的心,就像一根树上的藤蔓,因为没有负担,所以快乐,因为没有忧虑,所以常

  敬自己一杯酒,昨日如水,逝而不返;今日虽在,挥之即逝;明天在即,也难以只手相握,只有放下昨天,珍惜今天,你才能无悔明天。让往事,让爱恨随意,与其抱着回忆念念不忘,不如把遗憾都装在心底,那些无法忘怀的,就让留在角落余生各自安好,彼此珍重。

  人生如酒,三分醒分醉,这一年苦乐交织百味皆具,疫情虽然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东西,却也得到了很多东西,中秋了,愿你此生尝尽百味,忘尽前尘,愿你抛却束缚轻装上阵,愿你此生,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愿你能拥抱美好,不负深情

  晚安曲:李健一往情深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