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女人,凡是男人都会爱,很少有例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三种女人,凡是男人都会爱,很少有例外

2020-10-01 07:08:06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三种女人,凡是男人都会爱,很少有例外

  海岩有一句很经典的话:

  “男人女人,第一眼看相貌。第二眼,看相貌;第三眼,看相貌。”

  外在的漂亮,的确很吸引人。别说男人,就算是女人,在和漂亮女性擦肩而过时,也忍不住多回几次头。

  生活中五官不错的女人,容易招人毋庸置疑长久相处,除了五官,有这三种品质的女人也最为让男人心动

  自独立的女人

  林语堂曾说:“女人的美不是在脸孔上,是在姿态上。”

  姿态是活的,脸孔是死的,所谓的“态”,就是指一个女人骨子里所体现出的气质

  这种气质不仅令男人着迷,同为女性也不可避免地为之吸引,那便是一个女人身上的自信独立。

  就生活而言,她没有去依靠任何人的想法,一根筋地想着自己开天辟地”。有思想魄力,遇山开山,遇水架桥。

  就情感而言,她不过度依附空间尺寸拿捏得当。好的男女关系,其实是你追我赶的。越是能在这段关系中保持清醒,越让男人有征服挑战欲望

  这样的女人,男人会爱,因为自信独立的气质,很难让人从她身上移开眼。

  不情绪化的女人

  看过一个这样的故事

  有个主妇每天都要和家人抱怨对面邻居,虽然两人并不相识。

  有天主妇的友人来家做客,她习惯性和友人抱怨嘲讽对面邻居:“你看他家阳台玻璃都是灰尘斑点衣服都洗不干净,晾出来的都脏兮兮的。这么邋遢不知道他们怎么受得了……”

  友人定睛一看,笑了,找来一块抹布,拉开窗把外窗面来回擦了擦。

  主妇看着友人的动作开始不解,后来脸一下就红了。

  指责抱怨了这么久,哪是别人家邋遢,分明是自己的窗户不干净。

  生活中,不少女性会犯这样的错误习惯了拿自己的标准评价别人,习惯有问题先指责和抱怨他人,却反思自己。

  这样的错误,往往越情绪化的女人,越容易犯。

  而这样的女人,相处久了,生活中的负能量很多,生活越久也会越压抑

  相反,不情绪化的女人,在任何问题上都能理性分析,这样的女人,让人在相处中倍感轻松,男人会爱。

  有钱的女人

  知乎上有个问题:“女人为什么一定要努力赚钱?”

  有一个高赞回答是这样说的:

  “没钱的时候,男人挑我。有钱的时候,男人任我挑。”

  听起来是个抖机灵答案,仔细想想,却不无道理

  现实一点来说,生活中的很多问题,都源自于两个字“没钱”。男女关系的稳定性,很大的决定性因素,也来自经济好坏

  有钱的女人,精致又漂亮,不用为生活的琐碎头疼烦恼安安静静做个美女子

  男人的现实程度,有时更甚于女性。

  追逐到这样一位女性,少奋斗几年,既有面子又有里子。这样的女人,男人没理由不去爱。

  王尔德说,“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这三种女人,除了让男人心动,其实也更让自己动。

  不情绪化、不为钱所困,自信独立,拥有这三项中任何一点,都足够让女人的人生,过得更为不一般一些。

  一生仅此一次,我愿你能成为让自己所爱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