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各取所需的婚姻,才更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各取所需的婚姻,才更幸福

2020-10-01 18:31:34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表哥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几年前她突然结婚了。婚姻伴侣是一个有孩子离婚妇女。起初我们不太喜欢他的婚姻。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婚姻似乎也很和谐。有时候人们没事就八卦。问我表妹是不是真的她。

男女各取所需的婚姻,才更幸福

  表哥笑着说,谈爱情太幼稚了。没有爱情的婚姻不一不好你怎么过了。婚姻就是得到需要的一切。幸福是最好的婚姻。

  原来维系婚姻的不是爱情。

  01

  没有爱情的婚姻也可以舒服

  其实表哥很早就离来到这个城市学会自己扛一切。表面上她是一个很洒脱的人,但生活上基本靠我妈帮他打理。

  但是,我遇到的女人他们之间没有交集,而是别人介绍的,很快就结婚了,对方是个勤快的女人。

  照顾表哥的日常生活,内外兼修,让喜欢在外打拼的表哥有了归属感,于是买房结婚。

  但是,女性离婚后很难自己照顾孩子。很多时候孩子会被别人指指点点,所以她选择了再婚。

  其实二婚的每个人都有一个计划所谓的爱情很少存在表姐可以在经济帮助她,她可以只是帮我表姐打理家事

  两个人相处的很好。女人就算再要求不要孩子,表姐也不反对,说不在乎有没有孩子,生活就是为了开

  都说女人离婚是因为前夫打她,和表妹在一起后,两人互敬如宾,谈生意数量。说他们是朋友也不过分。

  就是这两个人过着丰富多彩的生活。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听到别人的说法,觉得表哥吃亏了,觉得他们家是重组家庭

  但是,他们从来不在乎,只要过得好,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

  生活就是这样,有的人嫁给了亲人,生活还是鸡毛;也有很多人在婚姻中受了委屈,依然选择忍耐

  在感叹别人婚姻是否幸福的时候,不妨看看自己的婚姻进展如何。事实上,许多人的婚姻没有他们的堂兄姐妹好。

  这种婚姻其实挺好的,没有分歧地位平等,观念一致,足够他们一起生活了。而且这种生活很轻松,没有压力

  02

  有爱情的婚姻不一定幸福

  我记得郭峰曾经说过,“如果你不嫁给小图,你就不会结婚。”两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到了一起。在这样艰难的日子里,他坚持了两年,终于和自己认定女孩结婚了。刚结婚一年,两人互相体谅,似乎过得还不错小英愿意为他付出,他很爱小英。

  然而,婚后第二年,郭峰在和小英玩的时候,小英狠狠地捏了他一下。两个人没回事,但是打完真的打起来了。

  郭峰照做了,最后用力拍了一下小英,说:“你心里没点吗?”小英哭着跑出了房子。从那以后,没有人会和任何人玩游戏

  生活继续,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在此期间,郭峰变得越来越专横。好像她把小图清理了一遍之后,可爱多了。

  期间,他开始提出各种要求。只要他不高兴,他就会批评这张小照片。为了得到这个女人,他似乎已经忘记了他克服的所有困难。

  直到小英忍不住对他发火,他第二次打了小英,婚姻里没有爱情的影子。剩下的只是冷冰冰的谈话,没有多余的话,更不用说关心的话了。

  婚姻如履薄冰。小英不离婚,但觉得离婚后,抚养孩子的负担无法支撑。

  郭峰仍然想活下去,但每次面对小英冰冷的脸,她都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她。

  03

  在婚姻中,很多男人无非是靠自己的能力看到对方爱自己,所以才会肆无忌惮地说话做事,认为婚姻和孩子是束缚女人的“法宝”。

  当然也有很多女性,因为不愿意放弃孩子和家庭,但是现在女性更关心自己,婚姻也不再是必须的。

  那么,没有爱情的婚姻似乎也没什么,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幸福舒适,那么这样的婚姻就是幸福的。

  至少比那些亲力亲为,不忠的婚姻更现实,更实用。没有爱情的婚姻,争吵会更少,没有爱情的婚姻,相处会更容易,更幸福。

  当我们得到我们需要的婚姻时,我们会更幸福。

  都说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如果婚姻中没有坚实的爱情作为基础,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婚姻?如何让婚姻越来越幸福?

  相信《婚姻心理学》可以帮到你。

  是对婚姻的综合分析。它告诉你如何经营你的企业,同时,它也会给你帮助你应对婚姻中各种情况的方法。让你走上婚姻管理的道路,不再迷茫。

  有了爱最好能得到幸福的婚姻,但最好不要歧视那些没有爱却同居的人。可能别人比你想象的要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