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一个人夜钓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一个人夜钓什么感觉

2020-10-02 12:11:0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一个人夜钓什么感觉

  本人农村人,从小很皮,农村的各种打野项目都会玩,钓是我最喜欢玩法之一。

  我六就学会了钓鱼,我们地属于水网环境,有水的地方就有鱼。所以,我钓鱼纯属野钓。

  个人性格使然,我钓鱼还特别喜欢一个人独钓。一个人静静的在一湾河堤边,享受安静,与自然融洽氛围,偶尔钓上一两条大板鲫,堪称完美

  我钓鱼先钓心情后钓渔获,耐资源技巧,通常我二者皆得,心情甚爽。

  既然喜欢钓鱼,当然就涉及到夜钓。说实话,我夜钓不多,主要是我一直玩的是传统长竿短线七星

  农村水塘多长有水草,岸边一是有水草,二是有电工光顾,三是草洞和鱼群相对离岸远一点,所以只适合长竿钓。长竿夜晚七星飘很吃力,所以我很少夜钓。

  至于说到夜钓一个人害怕吗?害怕什么,害怕鬼吗?那我真的不害怕。曾经作为农村的一名资深猎手,夜晚打猎是必然。而野鸡野兔猎物多喜欢藏身在长满灌木杂草坟地,坟地是我打猎时必须光顾的场所。几次遇到所谓的“鬼火”,都被我扔泥块砸,脚踹,折腾无影无踪。所以对于死人,鬼呀,灵异什么,我真的无惧,也从心底不相信

  讲真的,以我的经历体验得出,夜钓害怕不害怕,纯属是个人心紧张心理素质不行,往往会有意识想,越想越怕,结果就是自己吓自己。

  借回答此题,我衷心告诫大家,夜晚一个人夜钓,安全才是重要的,也是夜钓者必须注意的。下面,我给喜欢夜钓的条友们提以下几点忠告

  一、首先对夜钓的环境大致有个了解,岸边水位深浅,防止落水;上空有没有高压线,防止触电;四周有没有高大树木,防此刮风枯枝掉落砸伤人。

  二、出门夜钓,一定穿上高筒靴,主要防毒蛇。水边或野外的路上,夜晚毒蛇才会出来活动,很容易碰上毒蛇,防止毒蛇咬伤是必须的,切记!

  三、如果你不会游泳,请你一定远离陡峭松软河岸,再好的水情钓位也要放弃

  四、夜钓位置不要选择在灌木或芦苇丛中,一是防蛇,二是防马蜂窝。假如其中有二者,惊动了们,它们会向头灯灯光扑来。

  五、手机随身,保持畅通。如遇危险状况,撤离路线要熟知。最好在夜钓开始前,熟悉一下周边可用的安全路径

  以上五条,是我作为一名猎手,多年的经历总结而来,我想对于夜钓者还是有借鉴作用的。

  最后,我还想奉劝夜钓的条友们,晚上夜钓最好结伴而行,那怕找个闲人陪同也行,还是为了安全,请大慎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