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2018-01-13 23:04:13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你想看星星吗?我带你去看吧!可是星星太远了,要搬很长很长的梯子,爬好久好久才能近距离看见。哦,不好意思啊,我忘了,你眼里本来就有星星。”

  突然不喜欢个人,大致是你和他一起经历春夏秋冬酸甜苦辣之后,你一个回头才发现自己回到了原点。

  他就犹如那天上的星星,你那么努力的想要去看清星星,可当你努力到一半的时候猛然想起,他眼里本来就有星星。

  你白努力了这么久,眼看着星星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的时候,你意识到其实你不用这么做的,而他也没告诉你其实你不用这样的。

  这就又好像星星它就发光发亮,但它也总有暗淡无光的时候。

  你记得它发光时候耀眼模样,但眼前暗淡的样子让你更记忆深刻

  ★☆

  突然喜欢上一个人和突然不喜欢一个人了,这就好像是每天打开后台看见的数据一样,每天都会有新的人关注,也会有关注很久的人突然离开

  微博上的数据分析更是残酷,你可以清晰的看见某个人关注了你多久而后取关了你。

  你去过海边,看过那潮起潮落,涨潮时的兴奋不已和退潮时的忍俊不禁,一切都好像没发生过一样,但这个过程却牢牢的记在你心里。

  我们无法否认自己喜欢过一件事物或者一个人,那些记忆我们没法抹去,当然了也没法改变

  可能曾经很喜欢的小脚裤突然就不喜欢了,取而代之的是如今的阔腿裤。

  你曾经还疯狂夸奖小脚裤显瘦拉腿,现在却不再说了,它被遗弃在角落里。你现在疯狂夸奖阔腿裤的舒适以及显瘦,很有可能突然某一天你也不喜欢了。

  只是这些痕迹都记载着或多或少的喜欢,它曾经发着光,但现在可能不再发亮。

  ★☆★

  或许你我都曾喜欢过什么东西或者爱过某个人,那些当下让你觉得重要的事物与人,后来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其实你根本就不会忘记曾经的欣喜与喜欢,只是当再次提起的时候,那种情绪早已消散了,留下的只是回忆罢了。

  谁不是这样的呢,可能今天手里的这个手机你用的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但突然某一天你就要换了,就不再喜欢这个了。

  我是这样想的,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你也无法挽留。

  你来过就已经很不错了,你要离开也不会拦着,至少你来的这段时间里,已经在我生命里构成了回忆。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我买了个超喜欢的冰激凌,啪嗒一下掉在地板了地上,你当下特别难过,这是肯定的。但你要学会重新去买一个,故意让掉地上,告诉自己,没了还可以再买的,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的眼里明明就有星星,还让我那么努力的去看星星,你果然不太喜欢我,那我也不喜欢你了。

  图片:Unsplash

  歌曲:泡沫 - G.E.M.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你为什么不谈恋爱呢?”

  如果快乐太难,那我祝你平安

  喜欢你的人,怎么舍得联系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