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更鸟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知更鸟读后感1000字

2020-10-09 16:2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更鸟读后感1000字

  《知更鸟》是一本由hansey 主编著作,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16开图书,本书定价:20.00,页数:18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知更鸟》精选点评

  ●me.

  ●她把我带向了石田衣良

  ●总是集不齐Alice的全部【是让我记住了阅读感受 【一定会记得去年夏天抱着很多书去图书馆看见你的眼眸

  ●这是一种……嗯,文艺

  ●我承认这书有时候其实蛮无聊。但是,“hansey"

  ●习惯

  ●第三本,尽管最喜欢的还是第一本,还是会坚持买下去吧……

  ●喜欢奥岚纪的耶路撒冷 期待

  ●黑暗选题要减星哦

  ●Alice 爱丽丝 3 知更鸟

  《知更鸟》读后感(一):真的漂亮

  封面真的华丽,只封面就觉得很满足。但是一翻开看内容反而会有点失落。既然hansey想走自己的路,那么为什么不选择跳出4的风格呢?文章和 最 无限相似。hansey真的要选择真正属于自己的文字哦。

  《知更鸟》读后感(二):爱丽丝要做文字化的SOUND HORIZON么?

  最近疯狂地迷上了SOUND HORIZON,不知道是不是听的太多的缘故,即使关掉音乐安静的时候脑中也会回荡SH的音乐。

  爱丽丝系列出了三本,到第三本知更鸟,我感觉到了很多很像SH的元素,每本里不同故事之间的若有若无的关联,各种隐喻摄影绘画结合文字,这真的很像SH的文字版啊!

  而且市场定位也很相似,这个系列的整体设计策划决定肯定受众是一个固定团体,不会很大众,但受众忠诚度应该很高,只要杂志一直走高……

  希望爱丽丝越办越好。

  《知更鸟》读后感(三):听歌都听饿了

  昨晚一点半被我妈赶去睡觉

  照例要被骂一通

  还要加上很多的教育评论

  上午九点半惊醒看火箭比赛

  一口气看完

  没刷牙没洗脸

  可恶

  我看的只是不完整的就想这这么这么短

  不能再看王小波那种大量消耗神经文化理论

  谢谢小若同学

  谢谢那个被我叫女人

  你们又把我从一个濒临白痴边缘的拉了回来

  狠狠的抽了我几耳光

  告诉我

  你还是个福州小孩

  我怎么样脸都是这么年轻

  因为有个酒窝

  ALICE

  总会醒的

  《知更鸟》读后感(四):I5land

  无论如何不能对于《I land》产生些小小联想。

  海亚和hansey的名字相近发音,栖河和清和的发音更是如出一辙,可巧也是中途离开

  郭菊花在《左》中曾把一个叫做"晨树"的少年作为自己的化身,读到尘树二字的时候就想到了。

  Yaoke会不会指的是之前与CA关联密切(大..概...),但最终和H一起离开的LALA。

  第一次读的时候完全没动脑筋去想这些歪事,小说本身和几年前的Cactus之类相比,不管是用词还是核心情感等诸多方面,都无疑能看出不少作者改变

  好了,胡诌结束欢迎砸蛋及讨论

  《知更鸟》读后感(五):意想不到结果

  红蓝的封面,黑色的知更鸟,与前两本完全不同的感觉,红色让人想到鲜血与毁灭,谁杀死了知更鸟,在毁灭的同时让人发现隐藏其中的秘密。当我发了一个晚自习的时间,最终完成这本书的时候,除了Hansey所说的层次感外,还发现原本不完整的图案,变成了一张完整的纹样,虽然不在同一张之上。而减下来的纸张,夹进书中,形成尾羽的时候,完全呈现了另一个不同的感觉,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所以它变成了独一无二的。

  毁灭与创造,在体验毁灭的快感的时候,也惊奇的发现毁灭与创造也许就是在那么一瞬间,第三本爱丽丝给了我这种感觉和体验。这本书做得越来越好了,不论是文字还是图片。不同的主题,总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知更鸟读后感10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