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命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

2020-10-11 15:39:0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

  平凡的生活,不经意地来去,给自己一种恬淡,给自己一点随意。山,还是那座山,还默默地耸立着;河,还是那条河,还潺潺地流淌着,简单的日子里,希望每一天你的心海都会有阳光的暖照。

  我们都不必感慨人生有诸多的不如意,或者有很多梦想暂且成为梦幻,或者有某些迎面而来又随即变为擦肩而过。有些人,也许不是某人不珍惜,有些事,也许不是某人不努力,曾经很多的拥有或者失去,说不定都早已违背了自己的初衷。要知道,生命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也或许只因有了裂缝,明媚的阳光才得以照射进来。

  人生也好像是一次浪漫的旅游,一路走过来,有些事有些人是必须经历的,历练过后的自己,或许会使自己羽翼更加丰满。这就是人生,无论生活曾经给予了我们什么的磨难,或者是生活曾经使我们失去了什么,我们都应该去容纳痛苦和洞察欢乐,我简单的理解,生活应该是生存下来并快乐地活着。

  人生在寻觅和迷离中才会懂得释放一切的纷扰,无情的岁月可以淘尽过往的伤痕,但沉淀下来的永远是鲜活的记忆。人生在世,为了自己生命的美丽,我们都要好好面对一切的不顺,能做到这样,我想心头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再无迷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