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遇见 最好的青春—军训特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的遇见 最好的青春—军训特辑

2020-10-13 07:22:32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遇见 最好的青春—军训特辑

  10月12日,今天已为资源学院20级新生军训第六天。戎装十月,整装待发。绿油油的草地上,身穿军训服的20级新生们充满了活力。

  每天早上6:10,资源学院新生便已在训练场集合完毕,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真正做到了站如松。在短短的6天时间内,齐步走、跑步走、齐步立定、四面转法、解散集合等科目均初见成效。教官们手把手地教,不时亲自示范,同学们也认真的学。在训练场上也不时听到教官的询问,时刻关注着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状态。训练一个小时后的休息时间成为了大家促进感情的良好机会,每当休息时间,训练场便会响起阵阵洪亮的歌声,“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每个人都在努力大声地唱,激起训练的热情。绿茵茵的草地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绘出青春最好的模样。

  10月11日,每个排都挑选出表现良好的同学组成了加强排,加强排的训练更加严苛,在走方队的练习中,同学们都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充分展示出20级资源学子的昂扬姿态。

  短短几天的军训,磨练了学生们钢铁般的意志,练就了学生们军人般的气质。我们相信,学生们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我们自我的卓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