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客帝国》:人类和病毒谁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黑客帝国》:人类和病毒谁可怕?

2020-10-13 18:44:07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客帝国》:人类和病毒谁可怕?

  今天看了电影《黑客帝国》

  这是一场,AI与人类的战争。在21世纪初,人们庆祝AI技术成果时,遭到其叛变,而且它控制了绝大多数人类,它为何叛变?

  AI认为人类不属于哺乳动物,因为大象、狮子、羚羊这类动物,都在试图与自然达到一种平衡,从而和谐,友好地相处。但是人类每到一个地方,只想征服自然,直到把该处的资源耗尽,再进军下一处,就像病毒一样可怕,所以它要像消灭病毒一样,消灭人类。

  但是人类到底强大,世界危在旦夕时刻,救世主安德森出现,他虽是一个普通程序员,但却天赋异禀。得到贵人的特殊训练后,他开始展露出超人的能力,这惊艳了同伴,不过他自己依然不相信这一切,他需要指引,于是贵人带他去见先知,无所不知的先知。

  先知告诉他,他的确不是救世主,没说原因。

  AI制造了三位特工,他们超级厉害,像悟空一样拥有72般变化,且“法力”高强,几次与安德森交手,安德森都因大败落荒而逃。他们顺利抓住贵人,只要再控制他的思想,人类就会灭亡。

  为了拯救贵人及人类,安德森进入AI系统,逐渐成长,期间有人相信他能力超群,有人则怀疑他只是凡人。不过自己的命运,自己决定,在生死关头,他彻底领悟,如获神力。像如来佛祖一样,只动动手指,就把“悟空”们轻松打败。

  他用行动证明,自己就是救世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