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下小作坊生产假冒口罩被捣毁:疫情面前,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下小作坊生产假冒口罩被捣毁:疫情面前,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人心

2020-02-02 08:47:29 作者:猫小姐Coco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地下小作坊生产假冒口罩被捣毁:疫情面前,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人心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各地、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都在为抵抗疫情而努力

  然而,在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有人居然为图谋私利生产假冒口罩企图顶风作案发国难财。

  1月30日凌晨,佛山警方捣毁一个涉嫌非法生产假冒品牌口罩的地下作坊

  (警方查获的半成品口罩)

  民警要求现场工人出示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时,均法提供。

  经清点,现场共有生产设备3台、N95等型号口罩(成品/半成品)共17.5万余只、生产材料80余箱,均已被依法查扣。

  好在这批假冒某著名品牌的口罩,暂未发现流入市场销售

  情面前,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人心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有人鞠躬尽瘁,也有人不遗余力谋财害命

  疫情面前,戴口罩是防止互相传播的最有效途径,所以,口罩等防疫必需品正成为人们争相抢购的“爆款”。

  于是,一些商家故意抬高口罩价格,坐地起价,大发灾难财”。

  更令人气愤的是,有人高价买到的口罩,居然是假货

  之前,有人举报义乌有假冒口罩即将流入市场。

  之后,市场监管部门现场查获“清轻”牌一次性口罩70箱共10万余只、无标识口罩11箱共5万余只。

  灾难是照妖镜,关键时刻,照出某些人是人是鬼。

  有网友曾举报多家淘宝无良店铺出售假冒3M、N95口罩,售假这以行为,不仅受到舆论谴责,更是触犯了法律法规

  之后,淘宝也处罚部分违规店铺。

  灾情面前,可见人

  对商家而言,用心生产、销售合格防疫必需品,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只有大家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才能熬过寒冬,迎来春天

  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也像一面镜子,尽显人性善恶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传播,截至今天,被感染数还在不断攀升,生死之间,利益之前,考验的是团结体现的是责任、彰显的是担当

  疫情面前,社会各界人士企业纷纷捐款,向武汉送去温暖

  大灾大难,往往最考验人性人心,有这样一群人,勇敢战斗一线,有这样一种声音,传播力量见证温暖。

  除夕天,河南村支书王国辉,1 个人载着 5 吨蔬菜,匆匆赶到火神山医院

  他说:“1998 年抗洪我在第一线,我在长江;2008 年冰灾,我在一线,我在武汉”;

  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跟孩子视频:“你觉得妈妈现在像什么呀?

  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回答:“像太阳,妈妈,我们以你为荣”;

  浙江湖州83岁,靠回收废品生活的林大爷,为抗击疫情捐了 1 万块钱。

  他说:“国家有难,我就要出份力”;

  山西小伙子没谈薪酬,签了一封请战书,就驱车八百公里到了火神山医院。

  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说:“我爸爸在汶川地震也曾经赶过去支援”;

  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抱着 500 个口罩,走进了六安市公安局。

  把口罩放在了值班民警的柜台上。

  淡淡说了一句:“你们辛苦了”,便转身离去;

  ……

  疫情面前,没有谁是局外人,积小善为大善,便会汇涓流成大海。抗击这场疫情,惟有勇毅同心,才能势不可挡、战无不胜。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道坎,中国人一定能迈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