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所事事时,是最难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所事事时,是最难熬的

2020-10-17 06:44:20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比较公平的,它给每一个人都是相同的,并不会因为你是谁而多给你一分或一秒。

  真正懂得珍惜时间的人,他们总会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规划得满满的,不让自己有一点浪费时间的机会。

无所事事时,是最难熬的

  的确,曾经就有话这么说“浪费时间等于慢性自杀”,这已经成为了大家公认的真理。

  不过,想想事实真的就是这样,一生也就短短数十载的光阴,当然不应该把宝贵的时光拿去挥霍浪费掉。

  为了不让自己去浪费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时间都安排好,让自己过得充实一点。

  一个人只有充实了才不会胡思乱想,也才不会颓废,更不会无所事事去发呆。

  于我而言,也是最讨厌把时间浪费在一些无意义的事情上,随时都感觉要把时间用起来才舒服。

  今天,我受姐夫的委托去给他接一趟货,由于不能预估确定的时间,只好提前去等着,然而这一去等待就是两三个小时。

  这个过程让我很是心烦,为什么呢?因为我感觉自己是在浪费时间,一样事情也干不成。

  为了让自己早一点得到解脱,我就不断地打电话催促送货的师傅,催也没有用,毕竟主动权掌握在人家的手中。

  无奈之下,我只好拿出手机开始听书,不知不觉听完了快5本书,终于他们来了。

  我急匆匆的跟着把货物卸完,清点完数目以后我关上库房门就驱车回家了。

  这几个小时的时间我感觉像是坐牢一样,度日如年,过得好慢好慢,难熬至极没有之一。

  尤其是对于我这样一个不喜欢让自己闲着的人,手上没点事儿磨着心里就很不踏实。

  不过,有时也真的是无可奈何,该忍耐还是得忍耐的,毕竟自己没有一个规律性的生活,无法制定出雷打不动的日工作计划。

  总之,我是很讨厌无所事事闲着的,因为这样的日子最难过、最难熬,最没有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