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结婚,闺蜜出18888大礼被我赶了出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婆婆结婚,闺蜜出18888大礼被我赶了出去!

2020-10-18 11:15:09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乍苦还甜 阅读:载入中…

婆婆结婚,闺蜜出18888大礼被我赶了出去!

  错过前面剧情的小仙女按照下方序号点开直接阅读即可哟

  翠说:错过本篇故事上集的可点开下方字体直接阅读

  1 喊话婆婆:小月子你给我吃方便面,你月子也只配吃咸菜馒头

  248岁婆婆怀孕,男友只给200块让打掉,我急忙收下!

  3我给老婆洗完碗再去给情人送巧克力,都不耽误!

  4被48岁老男人随叫随到2年后,我把凤凰男送给了闺蜜,不要了!

  548岁婆婆让我回娘家给她借10W当嫁妆,我高兴地答应了!

  6婆婆结婚撒泼打滚要10W嫁妆,老公说没钱你别嫁了!

  7 我问三儿借了5W把婆婆嫁给保安,腾出手收拾凤凰男老公!

  

  8蠢婆婆把1200块钱的婚纱撑破后被讹,我气得催凤凰男老公速来吵架!

  9娶了凤凰男,倒贴房子还得给他老妈准备嫁妆办婚礼,什么事儿啊!

  10婆婆嫁给保安要18辆婚车,凤凰男说自行车行不行?

  01

  早有人把消息传到了王月的耳朵里,她听到徐冬冬竟出了一万八千八的大礼,马上眉开眼笑地过来拉着徐冬冬的手亲热地说,冬冬啊,你太客气了,让阿姨心里过意不去啊。

  徐冬冬甜笑着说,阿姨辛苦了大半辈子不容易,我还年轻,出点钱怎么了?你开心,我就高兴。

  高兴,高兴!王月笑得牙肉都露出来了,她低声说,你呀,当初要是你嫁过来,那该多好。

  徐冬冬猫一样温顺地笑着,小声说,阿姨,瞧您说的,我和方兴国没缘分。

  陈雅丽浑身冰冷,她眼看着徐冬冬对婆婆王月蓄意献殷勤,摆明了想拉近距离,自己却无能为力。

  陈雅丽爱吃八宝饭,方兴国跑后厨去盛了一碗端过来,还特意洒了白糖。

  雅丽,快吃,这家的八宝饭做得特别好。方兴国笑眯眯地说。

  徐冬冬给咱妈出了一万八千八,几个意思?摆明了让我们俩下不了台。陈雅丽叹了口气,说,你看看,咱妈和李叔叔跑过去拉着徐冬冬亲热的那个劲儿啊。

  方兴国愣了一下,随即安慰道,她可能也没别的意思,喏,这事儿交给我了,你到那边休息室里去吃八宝饭。

  其实,这两天之内,陈雅丽好几次都怀疑自己的选择,甚至想离婚。

  结婚一年,两个人的关系薄如纸,一捅就破。

  她不想陷入这样的柴米油盐里,狗血又讽刺。

  可她爱方兴国,想要每天见到他,看着他笑,看着他皱眉,看着他狼吞虎咽吃东西……

  一个人一旦动了心,为了爱,往往能原谅很多从前不能原谅的事情。

  陈雅丽就是如此,她默默地吞噬着痛苦,不断地肯定着方兴国。

  此刻,她吃了一口八宝饭,又甜又香,不由得内心掀起一阵涟漪:方兴国还是爱自己的。那,交给他好了,看他怎么收拾这个局面。

  这么一想,陈雅丽欢快地端着八宝饭往休息室走去。

  方兴国也纳闷,徐冬冬从前的态度是尽量隐瞒这段关系,尤其是在陈雅丽。

  这一次,大张旗鼓地出了大礼,陈雅丽肯定会怀疑的!

  这是何苦呢?

  你什么意思?方兴国表面上不动声色,微笑着走到徐冬冬身边。

  私下里,他用极低的声音质问她。

  徐冬冬莞尔一笑,伸出手悄悄捏了捏方兴国的手指,说,我想让你回到我身边。

  02

  什么。

  方兴国浑身一震,他不敢置信地望着徐冬冬,直到她微笑着轻轻点头。

  如果说男人一生中注定了有红玫瑰和白玫瑰,那么,徐冬冬算是方兴国的白月光。

  月光皎洁清冽,却可望而不可即。

  他在最渴望和徐冬冬步入婚姻,一起白头到老的时候,她婉拒了他。

  情到浓时,徐冬冬却不拒绝他的亲吻和拥抱。

  方兴国一直迷茫,徐冬冬到底爱不爱自己?或者说,爱过吗?

  他不确定。

  他迷恋她,想每天见到她,和她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亲热……

  他喜欢并且欣赏她的一切:比如穿衣风格,口红的颜色,甚至眼角边的黑痣……

  可徐冬冬总是欲语还休,她似乎是一道迷,让他猜不透。

  至于陈雅丽,方兴国一开始感到她是个适合结婚的对象。不虚荣,不攀比,不嫌弃自己没钱,还有个讨人嫌的老妈。

  慢慢的,陈雅丽的单纯和善良,让方兴国感到踏实和温暖。

  明明很多时候他出去吃饭都怕掏钱,她看穿却不说穿,吃完偷偷跑去把账结了。

  他挺不好意思的,作为丈夫,他太抠了,太自私。

  方兴国没有给陈雅丽买过什么贵重的东西,平时也从不买花。

  只有一次,他去早市买肉,看到路边一位老阿姨买小雏菊,顺手就买了一把。

  回到家,陈雅丽高兴坏了,连忙接过去认真修剪好插到瓶里各种修剪,还拍照发了九宫格晒朋友圈。

  方兴国偷眼望去,陈雅丽就是个小孩子,特别单纯,一点点的温暖,都能让她欢呼跳跃。

  他想笑,这个女人啊!

  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陈雅丽的,怕她知道自己爱过徐冬冬,甚至婚后还不由自主地想见到她。

  但在意陈雅丽的同时,方兴国明确地知道,自己也想看到徐冬冬过得很好,这是什么样的心态?他说不定道不明!

  太渣了,他暗骂自己,可又控制不住。

  03

  徐冬冬心想,只要自己愿意,方兴国肯定很高兴离婚。

  没想到,他眼神游移不定,嘴角带着勉强的笑。

  她的心脏咕咚一声,仿佛一块石头重重压了上去,掀开惊天巨浪似的。

  怎么,你不乐意?徐冬冬轻声问,你,不爱我了吗?不是说最想要和我在一起,相伴余生?

  相伴余生这几个字太文艺了,像是某本书里的话。

  方兴国确实说过想和徐冬冬相伴余生。

  但,他如今有了陈雅丽,一个单纯可爱让他想要呵护的女人。

  冬冬,是不是太仓促了。方兴国不敢直视徐冬冬的眼睛,喃喃地说,我,不想伤害雅丽!

  徐冬冬自尊心一向都很强,尤其是在多年爱慕自己的方兴国面前。她认为自己放下身段来主动表明心迹,方兴国应该欢欣鼓舞才对,他竟然犹豫,竟然说不想伤害陈雅丽。

  陈雅丽算个什么东西,是徐冬冬可怜她嫁不出去,才把方兴国让给她的。

  如今方兴国这个男人我徐冬冬想要了,她就得立刻还回来。

  你再说一遍?徐冬冬五脏六腑都疼,追问道。

  方兴国长叹一声,低声说,今天是我妈的婚礼,我们别谈这个了,好吗?雅丽,雅丽已经怀孕了,我,我不想伤害她。再说,这件事也太仓促了,我不想对不起她。

  那你对得起我吗?徐冬冬的声音下意识抬高了几个分贝。

  我现在就把我们之间的照片发给陈雅丽,让她看看你在我怀里是什么样子!徐冬冬冷笑道。

  方兴国吃了一惊,小声说,你什么时候拍照的?你!

  徐冬冬自从和石清的事情过后,在很多方面都谨慎又小心,照片和视频都下意识地保存起来以防后患,省得以后吃亏。

  她倒是也没想害方兴国,仅仅是习惯性地保留了一些照片和视频而已。

  不过,看到方兴国吓得脸色大变,徐冬冬的心重重地被刺痛,她说,你怕吗?怕你老婆知道?怕我破坏你们的婚姻?你早干嘛去了?你在我家门口苦苦求我开门的时候,为什么不怕?为什么?

  04

  方兴国的脸抽搐着,他也无数次问自己,到底想干什么?

  想和徐冬冬再续前缘?

  是肉体上的向往还是精神上的?

  不!

  如果多日未见,他只是想看看她,想和她喝杯茶,只要她认真吃饭,嘴角带着微笑,他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徐冬冬有了其他男人,自己能受得了吗?

  方兴国发现,脑补一下画面的话,竟然没有什么太痛苦的感受,而是欣慰!

  对,是欣慰!

  面对徐冬冬的质问,方兴国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他心头千丝万缕的想法一时之间没有办法找出一些精准的句子来表达出来。

  看他迟迟没说一个字,徐冬冬怒了,众目睽睽之下上前扯住他的袖子逼问,说呀!

  陈雅丽吃完八宝饭,又喝了杯茶,她心想,方兴国会怎么对待徐冬冬呢?这个人性子软,肯定下不了狠心!

  不行,回家就摊牌,憋不住了,他到底爱谁?给个痛快话!

  吃饱喝足上了趟卫生间,陈雅丽刚走到大厅就一眼看到徐冬冬扯着方兴国的袖子似乎说着什么。

  她的胸腔里似乎被谁放了炮仗,一点就炸开了,心肝肺都火烧火燎地疼。

  干嘛呢这是?陈雅丽冷冷地瞪着徐冬冬。

  徐冬冬自然不想和陈雅丽撕破脸,连忙松开方兴国的袖子,笑着说,哦,方兴国非要把钱还给我,气得我直接拽住他了。

  是吗?陈雅丽呵呵呵地笑,说,今天出了大礼轰动全场,美不美?我老公都说不要你的钱了,你发的哪门子神经?

  徐冬冬听出陈雅丽话里的不客气,她尬笑着说,雅丽,我是为了给阿姨庆祝一下。

  谁稀罕啊!陈雅丽发现自己没办法做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成年人了,她此时此刻只想以最快的速度把徐冬冬赶出去。

  麻烦你快点离开,这里不欢迎你!陈雅丽轻哼了一声,冲着门口努努嘴。

  徐冬冬不敢相信陈雅丽要公开和自己撕破脸,她的嘴角仍然挂着笑,说,雅丽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陈雅丽看着徐冬冬不动声色的嘴脸只觉得恶心,她忍不住大声说,快给我出去,别给脸不要脸,这里不欢迎你!

  陈雅丽上前把徐冬冬狠狠地推搡着往门外走去。

  雅丽,别!方兴国着急地摆手。

  这是女人之间的事儿,你别来插手,我回家再收拾你。陈雅丽白了方兴国一眼。

  徐冬冬面色惨白,僵直着身体并没有还手,就这么直愣愣被陈雅丽推了出去。

  雅丽,你听我说,我们好好谈谈好吗?徐冬冬搓着手想解释。

  陈雅丽静静地说,你听着,想要方兴国离婚还得看他本人乐意不乐意,还得看我心情!你以为他爱你吗?好啊,那有本事来和我抢啊!徐冬冬,咱俩好聚好散,离我和我老公远一点!

  三个人正在剑拔弩张的时候 一个五大三粗的女人带着几个又高又壮的男人直愣愣冲进来低声说,快,去把礼金抢过来,李忠兴他偷偷娶老婆,吃软饭的货!儿子还没结婚,他倒是美上了。

  待续!

  朋友们,请在文章右下角点在看给作者加油。据说点了在看,系统才会优先把你喜欢的内容推送过去,否则很有可能收不到我的推送。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赞赏,可留言夸我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长按关注

  关注我们吧!

  让我们相识

  相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