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遇到这三种男人,是捡到了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如果遇到这三种男人,是捡到了宝

2020-10-19 18:49:2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的男人大致可以分为这几种:一种是话多做少的男人,一种是从来不说也不做的男人,一种是话少做多的男人。

  对于女人来说,想要有一个完美的男人,各方面都很优秀是不现实的,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女人如果遇到这三种男人,是捡到了宝

  不过相比较而言,对于最后一种男人,是值得女人珍惜的。这样的男人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这样的男人才是最实际的,最值得女人珍惜的。

  说得多做得少的男人

  有一种人,这辈子经常说多做少。这样的男人一般都是嘴甜好哄的。他可能很会讨好女人,但往往缺乏行动力。他们的流动性几乎体现在他们的嘴里。

  但是这样的男人对女人会很有用,尤其是在婚前恋爱阶段,因为恋爱中的女人最大的弱点就是用耳朵谈恋爱,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热衷于男人的海誓山盟。

  所以,这些男人虽然说的多做的少,但只要能切中要害,说出女孩的心声,就很容易触动女人的心弦,从而让她们感到兴奋。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人,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后,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爱错了人,嫁错了人,觉得结婚前后的男人好像变了很多。

  其实很多时候,那个男的还是那个男的。他一点都没变,反而变成了女人。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当初,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我没有用眼睛,甚至没有用心去谈恋爱。而是用耳朵和感情去谈爱情。我误导了自己,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包裹。没有时间见面,就做了最后的选择。

  所以,对于那些多说话少做事的男人,女人要学会谨慎一点,少冲动一点。

  无论男方说话多么动听,有什么样的三寸不烂之舌,多么生动悦耳,只要你能理智一点,就不会被对方振振有词的话语所欺骗。一般来说,说多做少的男人是不值得女人终身承诺的,所以女人要慎重选择。

  从来不说也不做的人。

  对于这种男人,表面上可能很深沉,很酷,甚至很低调,通常会吸引一些女人的注意。

  这种男人可能更有魅力,也可能更有才华。他不需要多说什么,也不需要自己做什么。只要他用自己的眼睛静静的呆在那里,就可能深深的吸引女生。

  这种男人最大的危险和威胁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承担责任。

  这是典型的“四无”人。也许他们单身,也许他们结婚了,但是他们喜欢他们的脸

  异性,他们通常呈现这种“四无”状态,会给女性带来潜在的情感风险。

  所以,女人和这样的男人相处,不应该被他们表面的东西所吸引,而应该了解他们的真实背景和地位。

  本身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如果一个男人在她面前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很容易让自己不平衡。他为什么要为这样的男人主动,付出甚至牺牲?

  这种事情,感情,也需要平等,也需要互相平衡,否则,时间长了,也肯定会出问题。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既不说也不做,那说明他要么没那么喜欢你,要么根本不在乎你。为什么要主动给他冷屁股抹一把热脸?

  少说多做的男人

  至于少说多做的男人,这种男人其实很少见,也是值得女人加倍珍惜的,但是不要珍惜,不要当真。

  一个男人知道如何恰当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他既不能无话可说,也不能嘴上抹蜂蜜,该说什么说什么,该做什么做什么,越少越好。这是最真诚的表达。

  女人和男人相处,男人可以少说“我爱你”,甚至说“我爱你”,但他却忍不住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他对你的爱。

  只是嘴上说着“我爱你”,实际行动中却没有,这是假的伎俩,是感情骗子。而且虽然你说的很少或者什么都没有,但是都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这也是诚意的体现。

  就像电视剧【0x9A8B】里,满脑子小资情怀的安娜问憨厚的桂王爱不爱自己,让他把表达爱的三个字说完整,桂王一脸严肃的说:爱不是为了说,而是为了做。

  事实上,桂王所说的并非没有道理。就算他说“我爱你”“我喜欢你”,如果他不是真心为对方做事又有什么意义呢?岂不是空话连篇,胡说八道?但很多时候,女人是追求完美的物种。希望男人不仅要做,还要经常说,这样才能满足女人内心的欲望和对爱情的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