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老婆的一身勾人本领,竟然是被30人训练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老婆的一身勾人本领,竟然是被30人训练出来的

2020-10-23 12:34:49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老婆的一身勾人本领,竟然是被30人训练出来的

  01

  我叫齐睿(化名),是家小公司的老板,年入几百万,但人长得拙,身高也是硬伤。

  这些年看上我的女人也有不少,可她们明晃晃的就是冲着我的钱来的,我也不傻,自然不会选择这样的女人结婚。

  这也导致了我年近30,还没找到称心如意的女人组建小家庭。

  其实我并不着急,觉着男人就像酒,越老越醇。可我父母不同,他们整日担心我娶不到老婆,非得逼着我去相亲,去婚恋网站征婚。

  我对这些并不排斥,也就照做了。

  很快,婚恋网站给我匹配了一个叫陶思欢(化名)的女人。

  她的照片看起来挺漂亮,资料上显示她身高168cm,体重48kg,家里是在市里开商场的,就是妥妥一白富美。

  02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陶思欢能看上我,以她的条件,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但是,我想去试试。

  到了约定的地点,我见到了陶思欢本人。

  她的一言一行都像是老上海的名媛,有着大家闺秀的风范。

  只是,她没有照片看着好看,总体看着挺舒服,但不惊艳,跟我的预期落差有点大。

  我这人话不多,基本上都是她在主动找话题跟我聊,而且特别能聊,在问了我一些基本情况后,也很坦承地给我说了自己的家庭情况。

  真的,她的眼神特别真诚,我无比相信她所说的话。

  可要说对她有啥特别的感觉吧,也并没有,就是有种不轻不重的感觉。

  03

  不过,陶思欢似乎跟我挺有缘分。

  我陪我姐到太古汇买包,结果正好撞见她跟闺蜜一块。

  我到日料店吃饭,这才刚坐下,她也跟着进来了。

  瞧见我,她也挺诧异的,但只跟我笑着打了声招呼,就坐到我后面的位置去了。

  再后来周末,我难得到附近爬山,在半途时,我竟又一次跟她遇上了。

  如果说前两次都只是偶然,那这都无缘无故的偶遇三次了,只能说明我俩是有缘的。

  在我心里,就产生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我的心有一点点沦陷了,她似乎也跟我有一样的感觉,还半开玩笑的对我说,“我俩还挺有缘的,不在一起还真对不起命运的安排。”

  不知怎的,听了她这句玩笑话,我当时就冒出一种我俩是命中注定的一对这种神奇的念头,甚至觉得,没准可以跟她谈一谈对象。

  04

  后面,我实在没忍住,就主动约了陶思欢一次,她也很爽快应约了。

  我俩一起去吃了饭,饭后还到江边散步,途中遇到了一个算命先生,他一瞧见陶思欢就连连发出赞叹声。

  她看起来有些害怕,转而用手抓紧了我的胳膊,身子也微微地往我这边靠了靠。

  这种不刻意的亲近,我一点也不排斥,内心甚至还有点小窃喜,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那算命先生像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又连忙向我们道歉,还对陶思欢说:“小姐,你这骨相,是百年难一遇的旺夫相啊。”

  末了,他还说我命真好,能找到这样的女人当女朋友,以后怕是要飞黄腾达。

  陶思欢说她不信这些,可我信。

  我这人比较迷信。

  况且,我们跟算命先生也不熟悉,他也没必要说这种谎话来坑骗我。

  算命先生的话,让我内心有了小九九,我想着,若我能把陶思欢娶回家,那日后做生意是不是就能顺风顺水,公司也能越做越大?

  05

  我是个行动派,内心有了想法,很快就行动了。

  没多久,我就跟陶思欢确定了情侣关系,还滚了床单。

  从酒店出来时,我俩还撞见了她爸的一位朋友,他开着一辆宾利,还问候了她爸妈几句。

  从他们的谈话中,我更加确信了她白富美的身份。

  没几天,陶思欢在微信上给我说:“阿睿,我爸逼我跟一个世交联姻,但是我一点都不喜欢他,我只喜欢你,怎么办,我要是告诉他们我俩的事,他们可能会不同意。”

  这话让我有了危机感,极力地向她表达自己的诚意。

  但她没回复我,过了几小时,她才又给我说:“求了半天,爸妈答应如果彩礼能拿出100万,就同意我们在一起。”

  100万,对我来说不算多,但也绝不是小数目。

  可算命先生的话让我深信不疑,再者,我想着她家里是开商场的,到时陪嫁的嫁妆定然也不会少。

  继续交往一段时间后,我带着父母上她家提亲去了。

  我们家的诚意很足,她的父母也很和善,双方父母一拍即合,当天就把婚事给定下来了。

  06

  100万彩礼转账到陶思欢提供的银行卡后,她欣喜地跟我去领了结婚证。

  我以为等待我的是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可没成想,却让我无意中发现了,她白富美的身份是假的!

  她家的确是做生意的,可不是开商场,而是开的小商店,学历也是假的,她不是什么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而是一个念完大专就出来做房产的中介小妹,但前年辞职了。

  那日我们双方父母见面的别墅,也不是她家的,而是租来的。

  可我跟她相处久了,终究是有感情在的,更何况,她怀孕了。

  就是上回我俩滚了一次床单,没带套中了的。

  我想着她的身份是假的,但算命先生的话总归是真的,所以还是如期跟她办了婚礼,也没要求她们家里回多少嫁妆。

  07

  婚后没多久,陶思欢就给我们家生了个白白胖胖的小子。

  她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

  她能烧得一手好菜,说话也甜,总能把我爸妈哄得笑呵呵的,就连我姐那么难搞的人,都对她赞不绝口,我们家里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而且,她这人长得漂亮,说话很有技巧,我带着她出去谈生意也很有面子。

  然而!我却在前段时间发现了她的真实面目!

  我就是偶然打开了她尘封在角落的一台笔记本,上回她说坏了,但我插上电源试了下,却发现能开机。

  开机后,我在电脑桌面上看到了一个以我名字命名的文件夹。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然后三观就震碎了。

  08

  陶思欢竟然是白富美培训班出来的!

  那文件夹里面,全是她跟培训班里30个导师的聊天记录。

  那些导师教她怎么去跟我们这些有钱的男人聊天,教她怎么钓凯子。

  我还在里面发现了她之前跟我总是偶遇的秘密,那他妈根本就不是啥缘分,而是我被那个培训班的工作人员跟踪了。

  他们把我的行踪告诉她,她再到那跟我偶遇,我还傻乎乎的以为咱俩是命中注定。

  更让我无法释怀的是,那个所谓的算命先生,竟是她找的演员。

  什么百年难一遇的旺夫相,根本就是瞄准了我迷信这一特点,故意说出来骗我的。

  我这哪是遇到真命天女,这分明就是被杀猪盘了!

  “操他娘的!”我气得把电脑关了,扔到一边去。

  我恼了好久,好几日没跟她说话,她以为我在生意上遇到了难题,还过来安抚我,说无论有多大的坎,都会陪着我一起跨过去。

  我的心,一下又软了。

  09

  我也不是没想过要跟陶思欢离婚,她跟我相遇相爱的过程虽然是带着某种目的的骗局,可我的确入局了,还真的就是对她有感情了。

  同时,那个算命先生的话也有几分真,自从跟陶思欢结婚后,我的生意确实好了些,虽然没能飞黄腾达,但起色也还是有的。

  她是一个好妻子好儿媳好妈妈,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喜欢她,真要跟她离婚我还是舍不得的。

  思来想去,我只能决定,这个被我无意中发现的秘密就让它永远烂在我的肚子里吧。

  我不打算跟她对质,因为这会让我的家庭遭到很大的打击。

  只是,我最近看新闻,发现还有个哥们跟我一样遇到了类似的事,只是他比较惨,人财两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