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疏离感是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疏离感是我爱你

2020-10-24 16:52:34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爱一个人就是拥有他,哪怕爱的很痛苦,留在他身边感受他的温暖和温柔。

  自私地想要拥有,不是真爱,真爱是放手,是成全,也是疏远。

有一种疏离感是我爱你

  如果爱一个人是为了限制他的自由,打扰他的生活,那就不能叫爱,只能叫执念。

  被心中的执念所控制,会伤害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即使为了这段感情付出了一切,也得不到想要的幸福。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有一种疏离感让我爱你。如果异化能得到他想要的幸福,你还得固执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把他局限在自己身边,而是让他找到他想要的幸福。

  其实我们都知道,爱情不是占有欲,不是强求。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即使你把心交给他,他也不会对你表现出这种好感。

  我们都知道爱情的游戏规则,但又有多少人会老老实实遵守呢?当爱在我们心中绽放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表现出自私。

  即使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也忍不住去打扰和纠缠。你以为你告诉他你的爱,他就会受你影响,爱上你,其实他不是。

  要是爱情那么简单就好了,但是爱情很复杂。不管付出多少,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每个人都想尝到爱情的甜头,所以爱情来了,不管对方喜不喜欢,我们总要努力奋斗。

  有斗志是好事,但不要因为爱而去打扰别人。如果你的爱只是对他的一种干扰,再打也没用。

  也许他要的不是你的爱,而是你的放手和疏远。也许他在乎的不是你的做法,而是你的充实和理解。

  你不能强迫一个不爱你的人,也不能挽留一个不爱你的人。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让他走吧。

  有一种疏离感是我爱你。虽然你离他的世界很远,但你的内心还是在为他担心;虽然你有一切可以放弃,只要他能幸福,与世隔绝有什么不好?

  世界上最感人的是爱情,最伤人的是爱情。有多少人可以在拥有和充实之间做出理性的选择?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意识到自己错了之前就恋爱了,受到了伤害。

  我以为爱情可以给他带来快乐,却不知道这份爱只带来了伤害。我以为爱情可以让彼此拥抱,却不知道爱情只有深了才能疏远。

  因为他想要自由,即使他深爱,你也只能放手。因为他的心不在你身边,所以即使你承受不了,也只能转身离开。

  留住一个不爱你的人,对彼此都是一种煎熬。也许只有疏远,才能让彼此重新过上舒适的生活。从此,退出他的世界,做一个沉默的守望者,看着他笑,看着他开心就够了。

  有一种疏离感,那就是我爱你,得不到就别烦;有一种疏离感告诉我爱你。最深的爱是让你走。

  虽然转身会痛,但是不转身,会伤到两个人。虽然很难放弃,但是不放弃就不会痊愈。

  有些人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爱情,所以不要去打扰;有些感情从一开始就是注定的,不要期待。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必须有完美的结局。也许异化是最好的选择。

  疏远之后,这段感情会慢慢走到尽头,不能爱的伤口会慢慢愈合。如果执着于此,痛苦会持续更久。

  生活中,不是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爱都能传达,也不是所有你爱的人都能给你深情。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他不爱你,努力也没用。与其互相折磨,不如远离,慢慢忘记这段爱情。

  有一种疏离感,不是你不爱,而是你知道你不能拥有,所以你不做无用的工作。有一种疏离感让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帮助你,愿意放弃你。

  当你用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明白,真正的爱不是拥有,而是看着他快乐,你会觉得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