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2020-10-29 12:04:41 作者:马建 来源:马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10月28日,信控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信控楼A101举行。由信控学院2018级辅导员管钰老师、赵占兴老师和刘畅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管钰老师首先以近期肺结核事提醒同学们,出门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避免去往人群混杂的场所,同时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接着,管钰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以吹风机引发火灾的例子告诫同学们宿舍里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到人走电断,消除一切火灾隐患。赵占兴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作息安排与学习态度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一年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要以学习为第一要义,坚决杜绝无故旷课现象,同时表明了自己对于学分达到降级与退学线的同学绝不姑息的态度,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成绩。接着,赵老师又对最近频发的诈骗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借此来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最后,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2020-2021年度心理素质测评,进一步评估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

  此次年级大会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要求,引起了同学们对于秋冬季传染病防治、防诈骗、宿舍用电安全的进一步认识,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