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召开“青春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召开“青春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2-16 14:04:06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召开“青春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11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提高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树立,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于12月9日在博学楼4c206召开了“青春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朱佳展主讲,全班同学参加。

  晚上8.30,班会开始,团支书朱佳展向同学们简要概括了十九大的流程,介绍了十九大的性质,职能等常识并强调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建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紧接着,又摘录了十九大开幕会中***主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等话语来激励同学们,又请部分同学发表自己的认知和看法。其中,徐运钱同学说“祖国的未来在我们手中,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更应该发展完善自己,以便能更好的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最后,朱佳展同学鼓励同学们多关心国家大事,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他引用了人民日报文章《给青年的一封信》中“这个时代相信奋斗,相信创造,相信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结束了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行,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帮助同学们了解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便明确同学们今后的奋斗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