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冷漠

2020-10-30 18:58:41 作者:蓝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漠

  我以为用一种深情可以感动一颗冷漠的心,我以为用一种行动可以暖化一个冷漠的人。可谁能知,我能感动所有的人,能感天动地,却感动不了你。

  有一首歌曾为你而唱,有一首诗曾为你而吟,在经历了无数次无情之后,我蓦然回首,你我的往事已成风。

  冷漠是你的主题,那无情绝情的冷漠,从城市的四面八方涌来,迅速吞噬了你的整个身体。你的心开始泛起冰冷,在冰上筑起冷冷的防护网。

  五千年的银杏飘落一地的相思,春风本是有情,却奈何牡丹花下凋敝。阴雨摇曳成殇,留一个背影交于水湄。

  想念,在这本是故事萌芽的日子里,用柳絮散出爱的旋律,飘飘悠悠的柳絮啊,注定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喜欢。

  只是,你选择视而不见。感情对你而言,只是一片冷漠的空气,转瞬即逝。

  窗外,灯光璀璨夺目,高楼散发出高冷的气质,想念是一种遥不可及的远。

  走吧,走吧,不要用乞求和绝望来挽留一颗冷漠的心。

  纵然有丝丝入扣的心动,那也只是一种假象,一种自欺欺人的安慰。

  没有任何承诺,就像花开时节没有一朵花开,雪落时节没有一片雪花。

  以后会怎样呢?谁知道?水也问不出爱的归期,书也读不懂心的复杂,距离能拉远一颗渐行渐远的心。

  寂寞的天空下,每一个人都忙忙碌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每一天都是新的征途,谁都有自己的活法,在这阡陌纵横的路上。感情只是一个符号,在你的人生中停顿片刻,而你却把这种停顿当成一种错误。

  或许,该用剪刀剪下一缕青丝,用阳光焚烧这爱的桎梏,青丝袅娜化为烟,直上九霄云外。

  贴一副熨帖的膏药,将过往撕成碎片,片片成梦。

  我已经没有语言,没有灵魂,或许该潜入水中,在水一方写下遗忘,尘封所有记忆,连同你的名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冷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