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这三种方式,让领导给你加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通过这三种方式,让领导给你加薪

2020-11-09 20:50:20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同一份工作中,同事的薪水比你高。通过这三种方式,让领导给你加薪。

  在职场中,发现同时期的同事的薪酬会比自己高得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相信很多同事都发现了这样的问题。如果同事的能力出众,那么他们的业务能力确实比其他人强得多,领导们也喜欢,这不是问题。因为这是他应得的。我们必须向像他这样的人学习。

通过这三种方式,让领导给你加薪

  第一步:提出工资水平的范围

  当你发现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比你的薪水高得多,没有明显的理由支持这种反常现象。那么当你申请加薪时,你可以提出你收集到的信息,"抱怨"对方的工资高于你的工资,不公平,这样你的诉讼就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在大多数情况下,提到其他同事的薪水也是你加薪申请的一部分。此外,你还应该更多地说明你在工作中的贡献,让领导同意你应该提高工资的观点。

  为了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你可以借此机会说,你已经调查了你的职位的平均工资,让领导知道你已经做好了来的准备,或者避免提醒老板,你和同事之间存在着同样的资历差距。

  第二步:多次确认

  如果你和领导谈过薪资问题,但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你可以在最初的位置上找到领导者。那么,当你心情好的时候,你可以问对方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领导者回答得很含糊,那就意味着他要么犹豫不决,要么不想给你加薪。

  那么,在这个时候,你必须利用这场胜利,毕竟,你还有机会恢复,为损失辩护的人不是你。你最后一次交流的时候,你会发现当一个领导者是什么感觉,你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在你得到加薪之前,你需要知道你需要遇到什么。

  第三步:谈论表演

  你可以问一问公司的加薪幅度在哪里,如果有准确的数据或实际的例子。如果领导者谈到这一点,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和他谈谈你在工作中的通常表现。在后续行动中,以半开玩笑的形式回应这位领导:在这种情况下,你提到的所有加薪都是我做的。

  结论: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强壮,那就提高自己作为基准的实力,如果你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技能和筹码,那就主动和领导谈谈加薪问题。如果你的领导面对你过去多次模糊的申请,编辑建议说,这个职位是未知的,最好早点换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