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给我买的外套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给我买的外套到了

2020-11-20 07:24:2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给我买的外套到了

  今天是2020年11月18号,星期二。

  今天下午,老公在网上买给我的衣服终于到了。本来并没有急吼吼去拆开的冲动,这是我的个人习惯,与谁买的,买什么并没有太大关系。

  我总是习惯性地把网购的东西带回家拆开查看,很少在办公室里这样做。有些东西,因为不着急用,我甚至过了好几天,乃至于十天八天后才去拆开它们的包装。

  这次之所以急吼吼地打开包装,是因为同事们的怂恿,她们见包装是个大盒子,又看了一下上面的标志,知道应该是一件衣服,便猜想里面到底会是什么衣服呢。

  盛情难却,不想背负舆论压力的我,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径直来到放快递的地方,麻溜地将其抱到我的工位上,从旁边桌子的盒子里取出一把剪刀,咔嚓咔嚓地剪开了包装盒。

  “哇,这件大衣不错哦”,“是羊毛的噢”,“谁给你买的啊”,包装打开后,同事们看着这件米白色的呢子大衣兴致勃勃地提了许多问题。

  我告诉她们,衣服是我老公给买的。一时间,赞美我老公的声音又响成一片。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穿上了老公买给我的这件新大衣,心里美不胜收,张开眼睛打量着四周的路人,随时准备接受她们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压根就没有一个人看我,更别说羡慕嫉妒恨啦。

  “又有什么关系呢!我自己欢喜就OK啦。”我自言自语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