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后,为什么她买了房买了车,而你欠一身债,还越过越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毕业后,为什么她买了房买了车,而你欠一身债,还越过越穷?

2020-11-27 09:34:29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后,为什么她买了房买了车,而你欠一身债,还越过越穷?

  没有上班之前身无分文,上了几年班却负债累累。我们因为没有钱才上班,上班了发现越发的没有钱,这是为什么?难道有中间商赚差价吗?

  其实一个人为什么会越过越穷?是有迹可循的。

  一、看外表

  我们常说:相由心生,你懂得这点就明白了。很多人,其实并不是天生的穷,只是你把自己真的当成了一个穷人。

  在生活中也不注重打扮自己,衣着邋遢,满面尘土,也不给自己戴任何的首饰。因为没有钱,所以觉得漂亮的衣服很贵,珠宝首饰更是奢侈。久而久之就将自己禁锢在了穷的笼子中。

  心理学中有一个“镜我效应”,是指人们通过观察别人对自己行为的反应而形成自我概念。每一个人对于别人来说犹如一面镜子,反映出它面前走过的别人,这正如人们可以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面容,身材和服饰一样。

  注重自己的外表,别人会夸赞你,从而让你认识全新的自我,更加有自信,更加的相信自己。

  珠宝首饰精心搭配,别人在看到你容光焕发的外表和打扮是,会下意识的为你投来赞许的目光,并且还会送上夸奖。至少你经常会听到,你这个耳环是在哪里买的,真好看。次数多了,你的潜意识就会觉得自己真的有能力拥有这些,所以更加的增加了你努力的原动力。

  二、如何打扮自己

  在我们没有钱的时候,好像对于精致生活是一种奢望。其实到了如今这个共享经济盛行的时代,没有钱你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好。

  比如,我们暂时买不起房,可以租,买我们自己喜欢的床垫,喜欢的被子,喜欢的沙发,布置一个温馨的家。

  买不起车也可以租,甚至是衣服、手机、充电宝、珠宝首饰都是可以租的。

  比如在猪宝贝平台租珠宝,一年下来也不过几千块钱,如果买了会员,一天可能还不到一杯奶茶的钱,可以万件租宝任性戴。我们买一件衣服,或者一个包包的价格可能都比这个花费更多。

  我们的房子,车子,衣服,珠宝都可以是租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没有见过真正的自己,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别人眼中的或者是镜子中的自己,所以你所散发出来的光芒就很重要。

  如果你是太阳,你就能温暖大地,如果你是彩虹,你就能折射光彩。你是什么样的光,被人反射出来的就是什么样的光茫。

  暂时的穷点,苦点,不可怕,怕的是你以为自己就是穷命,天命难违,那就麻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