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暴之路》:战争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狂暴之路》:战争男孩

2020-11-27 11:21:37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狂暴之路》:战争男孩

  战争男孩,从小体弱多病,连走路都弯腰驼背,平常需要输血才能维持生命。所以他一直饱受强壮的哥哥的歧视,却无能为力。这弱小可悲的一生,本该就这样毫无价值的走完。

  但是,一场战争改变了他。那天,进攻的号角吹响。父亲的手下,弗瑞奥萨叛变,带着父的女人们,向东逃走。

  战争男孩顿时热血沸腾,一下站了起来,表现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他挺直身板,拿上方向盘,准备参与这场机车大战,希望能立功,得到父亲的认可,那将是无上的荣誉。

  此时哥哥来到面前,对他说:

  “你这么脆弱,没资格参加战斗。”这话要是平常,战争男孩忍忍也就算了,但这可能是唯一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怎能错过?

  所以他壮大胆子说:

  “我就算死,也要死在战场,死在狂暴之路上。”

  所以他开着一辆追逐车,踩足油门,冲到队伍最前面,视死如归。拥有这种精神,什么事儿做不成呢?

  他顺利抓住弗瑞奥萨,勒住她的脖子问:

  “你为什么背叛父亲?”

  “你父亲是个恶魔,把女人当成生殖机器,把自己的孩子当成战争工具。他自以为是救世主,实际上却卑鄙下流,又无耻。”

  想起自己为父亲卖命差点丢了性命,父亲看在眼里却不出手帮忙,只是无奈地说:

  “你太平凡。”战争男孩,清醒了过来。他要和弗瑞奥萨站一队,帮助她逃离父亲的魔爪。

  不久,他们来到一条狭窄的山谷,后方有三路大军追逐,战争男孩走在后边,他望着弗瑞奥萨的眼睛说:

  “请你,见证我的勇敢。”

  于是他强打方向盘,使车子滑上斜坡,冲击路旁巨石,只听“轰隆隆”一声,车子爆炸,碎石满地,挡住了后方车辆的去路。

  他,英勇地死在了狂暴之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