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因为结婚太早,觉得后悔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人因为结婚太早,觉得后悔吗?

2020-11-29 07:05:53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太早,失去了整个青春,整天被丧偶的婚姻折磨。我后悔了

  在我们家的另一边,我们结婚很早,因为我们这边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所以结婚早的人好像没什么问题。本来教育水平不高,很多孩子缺乏教育,所以不太爱看书。尤其是女生,被父母提前结婚或者因为叛逆。

有人因为结婚太早,觉得后悔吗?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了这种现象。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如果有机会继续学习,就要努力学习。但还是因为部分家庭父母教育的失败,家庭的缺失,导致孩子没有自控能力,选择被外面的一些坏青年误导。

  除了年少轻狂,我简直不知道什么是爱。愚蠢的是,我嫁给了另一个和我同龄的男孩。结果匆匆结婚,放弃了自己的生活和未来。结果结婚后不知道怎么经营自己的婚姻。但是婚姻爱情和小时候过家家不一样。光靠口头说说是过不了幸福生活的。相反,大部分没有准备,结婚早的人都是这样,因为不成熟毁了自己。我回到了我的家庭,甚至回到了我的一生。当你真的想后悔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当他们后悔的时候,他们没有适应这个世界的能力,跟不上这个世界的节奏,所以无法融入这个世界。本来我文化水平不高,结婚早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如果两个人没有孩子,没关系。如果两个人生孩子,他们的负担会更大。这个负担不仅会让他们不堪重负,还会影响到年迈的父母。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农村有那么多留守儿童的原因,因为他们的父母辜负了期望,早早结婚,没有做好准备就生了孩子。有了孩子后,我不得不去外地工作照顾孩子。但是工作赚不了多少钱,一年也回不了一两次家。只有全家参与。在这个恶性循环中,根本逃不掉。

  01

  当我真正感到后悔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看着我失败的家庭和失败的婚姻。你以为没有机会逃离这段婚姻吗?我也是一个在学校,在学校快乐成长的女生。但是长期缺乏父母教育让我学会了叛逆!因为父母没有太多时间让我无聊,我在外面遇到了几个根本不学习的小混混。当时什么都不懂,以为找到了同类。我找到了可以倾诉的人。因为他年少轻狂。我觉得我上大学的时候叛逆是最酷的事。虽然一直在这个学校读书,但是成绩一落千丈。最后。上次考不上大学,高中毕业才上的。我在当地随便找了个低薪工作,混了,死了。

  我曾经是个有趣的人。每个月的工资都花光了。从来不想给自己存什么钱,忘了自己可以。找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结婚,做个家庭主妇就够了。然后,我和我的一个男朋友结婚了,他也是我当时认识的朋克。不是技巧,但很健谈。它在我还小的时候哄我。我感觉他是这个世界上我遇到的唯一的真爱。即使父母阻止我,我也要毫不犹豫的嫁给他。

  并且觉得和他一起受苦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只要他爱我,我也爱他。21岁的时候,我忍不住嫁给了他。他们连彩礼都没有。一场简单的婚礼邀请了我们当时玩的几个朋友。虽然我爸妈不支持我们结婚,但都到了这个地步,非要叫我出来。因为像我这种没本事的女生,能在外面干好几年,不如找个人早点结婚安定下来,总比在外面强。还不如浪费青春。

  毕竟两个年轻人不懂什么是爱。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追求的只是爱情的动力和甜蜜。结合我们两个人的知识,没有什么技巧。结婚后,我们两个反而慌了。因为婚后要面对的琐事越来越多。我们俩都着急,连我婆婆都觉得我是个没用的媳妇。说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在各种压力下无法呼吸。

  而我老公,是个很贪玩的男人,娶了我。他还是没有改变贪玩的天性,甚至没有想过为这个家付出。我一个人在家做家庭主妇,什么都需要钱。他自己赚的钱从来没为我考虑过。为了维持这个家庭,即使我们两个有孩子,他也是拿着自己的钱。出去玩吧

  有了孩子后,身体素质越来越差,因为怀孕导致体重增加,老公开始嫌弃我。请多多冷淡我,有时候他甚至不愿意回家面对我。家里什么事都要我做,就算怀孕了也要继续做家务。那个向我发过誓的男孩。回到家我躺的像个死尸,从来不愿意帮我承受其他压力。这样的婚姻,像丧偶的婚姻,让我觉得很遗憾。如果一开始我没有选择叛逆,而是老老实实的学习,那么现在我应该在大学里学习,享受自己的青春和生活。我甚至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赚更多的钱享受我的生活,然后嫁给一个真正爱我的男人,一个真正有责任心,愿意在我留下来准备之后为我的家庭付出的男人。而不是这样,一个人默默为这个家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报。

  我知道我放弃了生命,放弃了青春。悔之晚矣。拍照结婚让我很痛苦。不应该承受痛苦,没有准备好的婚姻。变成了一个可笑的笑话。现在孩子越来越大,我要为孩子负责。就算后悔,也不会有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