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头一次早上没有和老公视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头一次早上没有和老公视频

2020-11-05 19:07:1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头一次早上没有和老公视频

  今天是11.4号,星期三。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每天早上七点左右都要跟远在广西桂林的老公视频一会儿,聊聊孩子的睡眠情况,聊聊早餐吃什么。

  今天早上因为格格起床比较晚,我头一次没有跟老公开视频,唯恐惊醒还沉浸在睡梦中的小宝贝。

  也许是前几天又是打防疫针又是去育婴店洗澡游泳的缘故,格格一晚上都要醒好几次,嗷嗷着必须抱起来哄哄才肯安生。

  缺觉的格格,昨天晚上终于睡了一个好觉,直到早上七点半,我要去上班的时候才从睡梦中醒来。

  没有跟老公开视频的这个早晨,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总是少点什么东西存在。这应该就是习惯的力量吧,一旦长时间做一件事情,脑海中就会下意识地形成一种习惯,不做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就像我每天坚持写文字记录格格和老公一样,每天如果不写上500字左右的东西,心里就不舒服,浑身就不得劲。

  目前,已经写了好几万字了,都是日常生活的一些记录与感悟,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情,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与充满深度、广度、高度的内涵,纯粹是一些小事件、小欢喜、小情怀。

  甚至,我觉得写这些东西就像是打扫房间一样,不需要什么技术,靠的不过是一种坚持的力量。

  我现在32岁,每天写一千字,坚持写到80岁的话,那得是一件多么恢宏的工程量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