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给老公前妻的儿子买房,老公全家却骂我是恶毒后妈,来讲讲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给老公前妻的儿子买房,老公全家却骂我是恶毒后妈,来讲讲发生

2020-11-07 14:01:42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给老公前妻的儿子买房,老公全家却骂我是恶毒后妈,来讲讲发生

  01

  柚子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故事。

  我跟现在的老公都是二婚,他比我大10岁。

  婚前他对我无微不至,白天上班会关心我工作累不累,跟同事相处开不开心,晚上下班特意来我家打扫卫生,给我变着花样做饭,把我宠成公主,让我慢慢又对婚姻有了期待。

  嫁给他后,我们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新婚时光。

  转变是从他那11岁的儿子放暑假来我们家玩开始的。

  02

  他儿子是他前妻生的,但亲生父亲不是我老公,这事还是老公养了儿子8年后,去上户口的时候,才发现的。

  他前任说,是因为自己在酒吧被人灌醉了才怀上的,她也不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

  老公当时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的,但毕竟亲力亲为养了8年,他照顾儿子比前妻还上心,也只能认了。

  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他们约定好没把这件事公开,连公婆都不知道真相。

  可能因为意外怀孕这层原因,前任对儿子感情上并不亲近,离婚后也没要孩子的抚养权。

  离婚后老公就到了我们现在的城市打工。

  他儿子一直在老家生活和上学,由公婆抚养。

  孩子近几年一直处于放养状态,他的一些生活习惯很不好,花钱特别厉害,手机手表一大堆,整天想着去玩去旅游,老公带着他把整个城市和周边全都玩遍了。

  他还不爱洗澡,小便后从不冲厕所,夹菜时满盘子乱翻,还喜欢偷钱,自打他来了以后,我平时买菜后随手搁在桌面上的零钱总会消失不见。

  我试着跟他谈心和讲道理,他要么爱答不理的,要么眼睛盯着电视,把我当空气。

  一起去逛街时,我给他买的新衣服新鞋子,他一句谢谢也没有。

  热脸贴了冷屁股,说我不寒心,那是假的。

  但我想着这孩子身世可怜,日后慢慢加以管教,可能就会改变的。

  我让老公管管孩子,老公总说他还小,等以后长大了就懂事了。

  好在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继子回老家后,我们的生活又恢复了常态。

  03

  老公很想要一个亲生的,求我快点给他生孩子。

  我本来想感情更稳定一点再生,但我那时30岁,年龄也不小了,就没再做安全措施,积极备孕。

  四个月后,我怀孕了。

  老公咧着嘴巴傻笑,对我千依百顺。

  过年时,我们一起回他老家。

  热热闹闹地吃了年夜饭,隔壁一些亲戚和邻居来唠嗑,话题扯到我身上,大伙在猜我怀的是男是女,有人拿继子开玩笑:东东(继子的名字),你想要妹妹还是要弟弟呀?

  继子愣了一下,显然他这时才知道我怀孕了,盯着我的肚子,眼神恶狠狠的:我什么都不想要!

  丢下这句话,他冲回自己房间,砰地一声摔门,留下大家面面相觑。

  自那以后,继子整天黑脸,像串易燃的鞭炮,一句都说不得。

  有晚他边吃饭边看电视,一碗饭吃了快一个小时还没吃完,菜都凉了,我就低声跟老公说了一句:这个习惯要改,对肠胃和培养专注力都不好,以后就不要在饭点开电视机了。

  继子听到了,重重把筷子往桌上一拍:你算老几?我的事不要你管!

  说完又钻回房间砸门了。

  婆婆怕继子饿着,端着他的那碗饭拍门说:东东,给奶奶开下门,奶奶给你喂饭好不好,别生气了,饿坏肚子不值当,乖,听话……

  我受不了了,孩子都已经12岁了,婆婆竟然还要给他喂饭?

  而我老公从头到尾都没有教育过孩子一句,反而怪我坏了大家心情,过个年都过得不安生。

  我委屈死了,回房间一个人生闷气。

  老公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很快追到房间里给我道歉,说孩子怪可怜的,打小没妈妈在身边,自己陪伴他的时间就少了,孩子难免缺爱和敏感,让我多包涵,别计较。

  老公说的我可以理解,心情在他的安抚下也慢慢平复了。

  他跟我商量,要教育好继子,最好还是把孩子接过来跟我们一起生活。

  他平时对我那么好,我很珍惜这段婚姻,想跟老公一起维护好这个家,想当一个及格的继母,就同意了。

  但继子还有半年就要小升初了,要搬来跟我们住,最难的是学位问题。

  04

  为了能让他在我们这边上学,我和老公咬咬牙决定买房。

  由于继子花钱一贯大手大脚的,老公以前对他都是有求必应,以致于他工作这么多年,几乎没有任何积蓄。

  老公从公婆那借了10万,我找爸妈借了15万,剩下的几乎就是我多年的积蓄,总算是凑够首付,买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

  把继子接过来住以后,他依然没给我好脸色。

  日久见人心,我相信,只要我用真心对他,总有一天,他不会再这么叛逆。

  事实证明我想得太天真了。

  继子的臭毛病一点都没改,花钱一点都不节制,我们刚给他买了新衣服新鞋子没几天,他又回来跟我老公说他要买一双某品牌的新款球鞋,说他们班上好几个同学都有,他没有会被其他同学看不起。

  老公支支吾吾,没有一口答应,说下个月再买可不可以。

  我们刚买完房,要还房贷,我也马上就到预产期了,经济压力非常大。那双球鞋,要三千多,快抵得上我老公半个月工资。

  不出意料,继子又黑脸砸门发脾气。

  05

  第二天傍晚,我和老公出去散步,为顺产做准备。

  回到房间时,发现我的床有点异样,压在床垫底下的一角床单莫名其妙地跑了一截出来,枕头的位置也从中间移到了床边。

  我连忙叫老公给我移开床垫,果然,我压在床垫底下的那1千块钱不翼而飞。

  那是老公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是十张连号的100块,我一直很珍惜,不舍得花。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小偷一定是继子。

  我气懵了,咚咚咚地敲继子的房门。

  他不肯开。

  我火冒三丈,忍不住隔门开骂:你不开门就是做贼心虚!小小年纪学什么不好非要学偷东西!别以为你爸宠着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你要是出去偷别人的东西,看别人打不打死你!你个败类!养不熟的白眼狼!

  这是我第一次朝他开火,他大概从来没有被人骂过,刷地迅速打开房门,他一手捏着我的肩膀,一手指着我的鼻子:臭女人,你无凭无据凭啥说我偷钱?

  他正在发育阶段,身高跟我差不多,我挺着肚子,在力气上抵不过他。

  但老公怕他伤着我,把他拉住,我错身跨进他房间,把他书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地倒出来,在他的数学课本里,翻出了夹在书里的钱。

  我把钱往桌上拍:你要不是瞎的,这就是证据,你当小偷不过瘾,还要当骗子是不是,满嘴谎言,敢做不敢当,孬种!

  继子被他爸拉着,靠近不了我,他呸地一声朝我吐口水:臭不要脸!你的钱还不是我爸给的,我花我爸的钱天经地义!

  我气炸了,伸手要掴他耳光,老公连忙把他护在身后:小孩子不懂事,慢慢教就是,怎么能动手呢?你自己都当妈了,换做是你亲生的,你下得去手?

  这话真伤人,合着在老公的眼里,我就是个狠心的后妈?

  我心灰意冷,我只是想要一个和气的家,无论我怎么努力,只要一涉及到继子,他就无条件偏袒,那我到底算什么?

  我不想管了,以后我只会把心思放在我自己的孩子身上。

  因为动了胎气,当天晚上,我提前发动了。

  第二天下午,我生下了一个小儿子。

  老公忙里忙外打点一切,做得很称职,同病房其他人夸我找了个好老公,我笑笑不说话,心里的苦,没人知道。

  出院后,我坚持回娘家坐月子,我不想见到继子,一秒都不想。

  06

  出了月子,老公让我回家,我不肯回,只要继子在家里一天,我心里就很没安全感。

  老公拗不过我,答应跟继子做思想工作,让他对我尊重点,不然就把他送回老家。

  可过了一个星期,继子竟然说自己有心理病,要去看医生,还在学校宿舍里闹自杀,用刀片割腕割了两下,虽然伤口不深,但还时把老师同学们吓个半死。

  学校让他停宿,他每天回到我们家,再也不用寄宿了。老公也下定决心,绝不送走他。

  他真是玩得一手好戏,成功抓住了老公所有的关注。

  最搞笑的是,老公和公婆都认为他的抑郁症是我造成的,说我是一个虐待前任儿子的恶毒继母。

  我和儿子在娘家住了半年,老公一点都没有要送走继子接我回家的意思。

  我有时真的想不明白,明明继子不是老公亲生的,为什么他对继子比对亲生儿子都要好?

  他前妻本来说好儿子上学的费用她来出,但却从来没有给过一分钱,我老公都受着。

  我真的觉得,他们才是一家人,我和儿子才是外人。

  甚至我都觉得,老公真正爱的人是不是他的前妻?对继子是爱屋及乌?

  我对老公很失望,很想离婚,但是看着怀中的稚嫩的儿子,不忍心让他从小就失去父爱和家庭的温暖,我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