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爱情经典的句子

2020-11-06 06:25: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经典的句子

  1、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

  2、几乎世人都认为曼珠沙华妖娆而美丽,象征着死亡,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它的悲伤与痛苦,你能明白相爱却又无法在一起的痛苦吗?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会懂它,世间花卉如此之多,但我独爱曼珠沙华,因为它至少是真挚爱情的见证。

  3、当一个女孩不再对你啰嗦 说话有水平了
那么恭喜你 你失去她了

  4、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张爱玲

  5、[99°]
你知道
23°是什么角度吗
23°是我驻足看你的角度
你知道
33°是什么角度吗
33°是我驻足想你的角度
你知道
43°是什么角度吗
43°是我仰视你爱的角度
你知道
99°什么角度吗
99°是我对你所有的角度
你知道
角度和是什么吗
是我对你付出的所有爱
原谅我
心太小
只能装下100°

  6、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7、爱情说到底不过是一种为满足双方欲望而存在的合理化说辞。

  8、这世上,谁都不可能等谁一辈子。 ----桐华

  9、你能不能把你的智商突破一下你身高的极限,在提高那么一点点。

  10、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11、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周星驰

  12、我偷偷地碰了你一下 不料你像蒲公英一样散开
此后到处都是你的模样

  13、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闻君有两意,古来相决绝。
今日斗酒会,明旦沟水头,
躞蹀御沟上,沟水东西流。
凄凄复凄凄,嫁娶不须啼,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卓文君

  14、说好了的比翼天涯,你却恋上十里桃花,无奈,我在你眉间镌刻一缕芳华,许来年陌上红霞。
说好了的共话桑麻,你却恋上繁城皇家,无奈,我在你心上种下一缕新芽,许来年执笔蒹葭。
说好了的红妆花嫁,你却恋上粗衣淡茶,无奈,我在你指尖缠绕一缕白发,许来年世外安家。
说好了的琴瑟风雅,你却恋上古寺萨达,无奈,我在你耳边扣入一缕情花,许来年菩提树下。

  15、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耀一

  16、一见钟情始于眼,而止于情

  17、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
在我的心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普希金

  18、倘若给我反悔的机会,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19、别问我失去你痛不痛,因为我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从未得到过你。

  20、看你的每一眼都是表白

  21、淡了最初的信仰,散了那年的我们

  22、若说一月浅阳是你樱唇边的笑,我愿做一位抒情人,写你暖春丽影。
若说三月烟雨是你眸眼中的泪,我愿做一位撑伞人,为你留住晴天。
若说五月牡丹是你发髻上的花,我愿做一位浇花人,守你最美年华。
若说七月流星是你闭目许的愿,我愿做一位追梦人,替你实现宿愿。
若说九月落叶是你素指弹的音,我愿做一位通禅人,听你深浅心意。

  23、我懂,或者不懂,爱就在那里,不改,不变!人渣,或者不人渣,心就在那里,不顾,不管。他娶,或者不娶,你就在那里,不哭,不闹!你嫁,或者不嫁,凉生就在那里,不死,不活…… ----乐小米

  24、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匆匆过客,有些人与之邂逅,转身忘记;有些人与之擦肩,必然回首。 ----白落梅

  25、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26、其实所谓暗恋不过是: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八月长安

  27、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 ----八月长安

  28、忘了给你说,我还想你
忘了给你说,我还爱你
忘了给你说,我还没走
忘了给你说,我一直在你身后

  29、玫瑰她没有说话
小王子依旧爱她
狐狸会说话
却只能当哑巴

  30、如果是100%的人的话,不管多少次错过流连,生命中若隐若现的接点应该更加清晰才是。
如果是100%的人的话,不管多少次误会爱上了别人,转过头来还是知道对方正好走到了一个岔口。
如果是100%的人的话,不管多么晚才发现自己的心意,兜兜转转绕了一个圈回来,你也刚好站在那里。 ----安东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