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霜柿般甜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霜柿般甜蜜

2020-11-08 06:44:1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霜柿般甜蜜

  十三、四岁的光景,懂得还少。但拉手和亲嘴还是会的。

  农村没有公园,没有长椅,没有咖啡店,更没有酒店。我和晓楠的约会,大都在乡间的小路上,不过能和自己的女神手拉手,并肩齐走,对我来说就是,世间顶幸福的事情,就像猪八戒和嫦娥一起在月宫散步。

  这个年纪谈恋爱,于我定是早恋,所以我和晓楠一直非常低调,两人间的亲密动作,也只是在夜深人静,四下无人时进行。

  和晓楠最亲密的一次,纯属意外。大年初一那晚,我在张鹏家玩耍,晓楠在张娜家嬉戏,而张鹏、张娜是亲姐妹,所以我们四人就玩在一起,他家非常宽敞,我们四人一屋,兴高采烈,玩扑克牌;张鹏父母及乡邻一屋,打麻将。互不耽误。

  那时贪玩,竟忘记时间流逝,不知不觉,到了后半夜,此时张鹏父母都已入睡,世界也随之安静。为了和世界达成一致,我和晓楠没回家,于是四个人便同睡在屋里的一张大床上。

  我和晓楠在中间挨着,张鹏和张娜,分别在两头。不知是睡眠质量好,还是刻意为我们创造机会。姐弟俩很快就没了动静,像是和床融为了一体。

  虽是后半夜,虽然我还小,但是眼前有这样的大美女,安静地躺着,我怎么能安然入梦?如果睡着了,我还是男人吗?

  当然,晓楠也没睡着,由于身边有人,我们不方便讲话,但不影响我们做动作。那晚,我和晓楠亲嘴了,她的嘴唇特别甜,就像霜冻了的柿饼一样,令我永生难忘。

  当然,也只是亲嘴而已,接下来就没什么了。毕竟是在别人家,毕竟身旁有人,毕竟我们都还小。但是,就只亲嘴,我就像进了天堂一样,长期沉浸在幸福中,难以自拔,那段时间,做梦都会笑醒。

  所谓:“大年初一头一天,过了初二,过初三。”转眼,年过完了,晓楠也该回到远方……

  未知如何,下回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霜柿般甜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