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过了2021年的国考,我内心有几分惆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错过了2021年的国考,我内心有几分惆怅

2020-11-08 18:23:29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错过了2021年的国考,我内心有几分惆怅

  今年,满心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一次国考,给自己一个圆满的经历,可是最终还是错过了。

  然而,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依然没有任何的办法可以挽救和弥补,那么,只有把希望寄托在下一年。

 

  回想起来内心还是有几分惆怅,因为自己已经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了,可到头来计划还是破灭了。

  这其实也是无法避免的,因为在国考报名的时候自己正好外出应考,没有时间和条件去参加报名。

  并不是对于考试有多么的喜爱,主要是国考它是一个级别比较高的考试,而且它的光环是非常璀璨的。

  我们都知道,国考它招募的人都是在一些比较高级的机构和单位的,而不是基层。

  每年参加国考的人数可以说都在飙升,这可以说明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它的优越性,尤其是参考的大学生越来越多了。

  很多的大学生他们寒窗苦读十多年,就是为了能够在毕业后能够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所以,国考自然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我也是这其中的一员。

  不过,在这个过程当中很多时候都是不能勉强的,因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总会有成功的,更多的还是只能成为被碾压的对象,所以,错过了也许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这听起来似乎有些自我安慰,也有些胆怯和不自信,不过,是哪一种情况都不重要了,毕竟现在报名已经过去,考试也即将来临了,默默地关注一下就好了。

  错过了2021的国考,那就准备2022的国考吧,与其惆怅于无法改变的事实,不如未雨绸缪于还未到来的希望。

  2021的国考,你报名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